固克天工石中标威海保利·红叶谷高端工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天工石中标威海保利·红叶谷高端工程

提要:天工石向来以高端、卓著、环保享誉建筑外墙行业, 已成为高端一体板的代名词,在大江南北的销售战场上,攻城掠地。近日,天工石就威海保利·红叶谷项目的竞标中高奏凯歌。

  天工石向来以高端、卓著、环保享誉建筑外墙行业, 已成为高端一体板的代名词,在大江南北的销售战场上,攻城掠地。近日,天工石就威海保利·红叶谷项目的竞标中高奏凯歌。

  践行央企责任,秉承文化地产开发理念,保利置业以30余年地产开发经验筑美中国。保利·红叶谷是保利置业在威海的第二个精品项目,传承精品筑家、考究营造、苛刻研磨的建筑标准,巅峰起航,让统一南路这条威海百年城市大道,见证了保利扎根威海、不断进取的品质雄心。

威海保利·红叶谷效果图

  保利·红叶谷项目定位为宜居的高端住宅,外立面采用了简洁、雅致的名仕ARTDECO建筑风格:以艺术装饰风格为基调,加以提炼、创新,在强调体积感挺拔沉着的基础上,强调时代感和创新。

  天工石以倾力打造现代城市节能与美观的全新风尚。饰面涂层可以达到毛面效果,仿真度更贴近石材,具有行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超仿真石材技术体系,也是行业内第一家以高端仿石为主导定位的保温装饰板品牌。不是石、胜于石的高端品质不仅比石材更具外墙安全性、成本也更低,安装便捷、耐久耐候,感观及触感都实现石材的厚重质感。

  厚重的城市文明,是不断积累和繁衍的过程,固克天工石此次中标保利·红叶谷项目,双方强强合作,用品质续写威海城市人文传奇!

  【项目简介】

  保利·红叶谷项目作为保利在威海开发的第二个项目,项目定位为宜居的高端住宅项目。保利·红叶谷项目位于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北、 陶家夼小区西,四方路与团结路交汇处,西邻国家4A级旅游度假胜地——仙姑顶风景区,三面环山,东朝大海。采用了简洁、雅致的名仕ARTDECO建筑风格:以艺术装饰风格为基调,加以提炼、创新,在强调体积感挺拔沉着的基础上,强调时代感和创新。

威海保利·红叶谷全景图

关键词:保温  保利  

天工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工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