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珲春市领导莅临固克集团考察访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吉林省珲春市领导莅临固克集团考察访问

提要:近日,吉林省珲春市前后两任建设局长及保障房处长莅临固克集团,两位局长表示,固克天工石的创新技术性能能满足城市生态环境和功能持续改善的效果需求,固克的产品在珲春市的市场需求量将会很大。

  近日,吉林省珲春市现任与前任两任建设局长及保障房处长莅临固克集团考察访问,他们一行参观集团总部,详细了解固克漆及天工石的高端科技品质,随后举行了友好会谈。

  期间,固克集团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固克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企业文化等,向参观团展示固克近年来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发展成就。固克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助力城市化进程,而固克的高速发展也离不开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珲春市领导的来访为固克与珲春市搭建了一座亲密的友谊桥梁,这种友谊比生意本身更加可贵。

  两任局长在听完固克集团的介绍后,十分认可固克集团行业领先的雄厚实力和行业地位。珲春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的图们江下游地区,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地带,是东北亚地区的几何中心,是中国唯一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的边境窗口城市,拥有国家赋予的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优惠政策和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

珲春市

  珲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为改善城市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载体,不断加大绿化基础设施投入,加快推进环保建筑基础设施建设。两任局长同时表示固克天工石能满足城市生态环境和功能持续改善的效果需求,可见,固克的产品在珲春市的市场需求量将会很大。

  同时,珲春领导还指出,普通建筑物所使用的涂料品质不高,在环保和保温性能上都有很大的缺陷,往往没几年,就需要重新装饰,给国家和社会资源造成浪费,而固克天工石有效防护能达到几十年,解决三防问题。珲春市地处北方,十分重视外墙的节能保温性能,固克天工石十分契合市场的需求,其优越的节能保温性能,将会创造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固克集团相关负责人员向记者表示,固克集团非常乐意为珲春市的绿色建筑发展贡献力量,将会积极开拓当地的市场,加强绿化工程施工,严格实行工程监理制,推动科学施工,推进节约型、生态型园林绿化建设,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城市面貌,以期共同推进珲春市的建筑节能事业和经济发展,助力“城在林中, 路在景中,人在画中”的城市格局形成。

关键词:珲春市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