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涂协、南涂商会四组莅临固克厦门生产基地学习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西涂协、南涂商会四组莅临固克厦门生产基地学习考察

提要:7月20日,江西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卢华龙,执委闵超群、刘光伟、谢志明、潘白日、燕兵以及部分四组会员一行50人学习考察团抵达厦门固克涂料集团,对同安生产基地进行走访、交流学习。

  7月20日,江西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卢华龙,执委闵超群、刘光伟、谢志明、潘白日、燕兵以及部分四组会员一行50人学习考察团抵达厦门固克涂料集团,对同安生产基地进行走访、交流学习。

座谈会

参观沙盘

  固克集团营销副总朱国民向江西涂协、南涂商会组织四组学习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核心产品、及新常态下公司的发展及核心竞争力,并带领考察团参观同安生产基地高科技现代化智能生产线、天工石超级展厅、产品创新研发室等地。

朱国民介绍讲解

曾龙平讲解

  通过听取讲解、实地考察、交流座谈,商会会员们详细了解了固克涂料品牌的高端建筑涂料定位、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一流高科技大型企业的发展规划、为国家节能环保和绿色建筑做出卓越贡献的奋斗目标等情况,因此,会员们进一步就如何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转型发展期机遇,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服务社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车间

研发室

展厅

  南涂商会执委燕兵表示,固克涂料集团是“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500强房产专业供应商”,将以此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企业供应和需求信息,供有需要的商会企业对接学习。

  江西涂协会长卢华龙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下一步商会还要再接再厉,加强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以涂企大讲堂、会员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会员实际情况,为上情下达、积极推动商会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

合照

领导合影

  有朋自远方来,固克集团热烈欢迎跨地区的增加了解和友谊的商会互动活动。此次的交流学习也使固克收获满满,作为一个有活力、有使命感、有责任感、有正能量的企业,固克将与涂协、商会保持交流互通,加速发展,走出中国,迈向世界,共同创造节能环保、绿色建筑事业的美好明天!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