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传世建筑 百亿房企路劲与固克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同心共筑传世建筑 百亿房企路劲与固克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7月24日下午,固克集团与路劲地产集团在无锡签订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协议。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固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朱国民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7月24日下午,固克集团与路劲地产集团在无锡签订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协议。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固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朱国民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携手同心 成就传世建筑

  谈及合作,固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朱国民向记者表示:路劲地产连续多年位居外资房地产企业榜首。作为港资地产,他们重合同、守信用,信誉度比较高!同时,路劲对产品、对材料的品质要求也比较高,这与固克集团不谋而合,也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共识。

 路劲集团联席董事(右)和固克营销中心副总朱国民(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简单的仪式过后,联席董事热情欢迎固克前往香港总部参观,并表示路劲的快速稳健发展,将为贵我双方创造更多机会,我们期待战略合作双方能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俗话说,不是巨头不聚头!此次双方的战略携手,对推动中国高端绿色建筑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路劲地产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2017年发出的报告,路劲地产位列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第1名、全国房企30强。

  2017年,路劲预计完成销售业绩270亿元,今年以来,其倾情锻造的蠡湖院子、佘山院子、燕江澜别墅、特色小镇和十年大作铂隽等,堪称人文典范!2020年,路劲预计实现600-700亿规模。

  路劲院子铭刻着中国人骨子里的情怀,传承着居者对于天地、山湖和人生的哲思。

  秉承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路劲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企业,所以在战略合作商的选择上,路劲一直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只选有“品质”的单位。

  固克集团是绿色高端外墙涂装一体化的先行者和领导者,16年来始终保持高水准、高品质,在国内外拥有较好的口碑。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双方携手创造出更多设计理念先进、施工精良的工程。

  固克集团

  固克集团拥有建筑涂料行业最齐全的产品品类,凭借亚洲最大的一体板生产基地,每年可提供20万吨以上的外墙涂料和千万平以上的天工石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固克已完工房产项目近万个、覆盖国内外知名房产商近千家。

  据了解,固克集团连续八年蝉联中国十大外墙涂装品牌,2017年,子品牌天工石更是凭借领先的优势位居保温装饰一体化前甲。16年来,固克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外墙品牌”、“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500强房产专业供应商”等荣誉,与多家大地产的合作也一次次证明固克的实至名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