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滨州市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不低于10%_新浪地产网

今年滨州市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不低于10%

提要:近日,省住建厅举办了全省《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标准》等3项国家标准宣贯培训,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委)标准造价、质量监督、施工图审查等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 

  近日,省住建厅举办了全省《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标准》等3项国家标准宣贯培训,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委)标准造价、质量监督、施工图审查等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家、省有关推广装配式建筑的政策规定,重点解读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木结构建筑技术标准》等3项国家标准。

  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建造速度快,受气候条件制约小,节约劳动力并可提高建筑质量。与传统的建筑建造方式相比,在建筑物抗震性能和安全使用功能不会受到影响的前提下,还可以节能、节材、节地,降低资源能源消耗,减少扬尘污染,提高施工效率和建筑品质,实现绿色施工。据悉,2017年滨州市城市规划区内(含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沾化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不低于10%;到2025年,全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40%以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