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开课攻坚外立面 优采走进中梁瓯绍区域

7月16日,优采商学院携500强房企首选品牌专家组走进中梁地产瓯绍区域公司。特邀由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人组成的豪华讲师团。课程深度聚焦,瞄准建筑外立面新材料这一招标采购的“战略要地”,首选品牌专家带你一同攻坚采购要点。

  7月16日,优采商学院携500强房企首选品牌专家组走进中梁地产瓯绍区域公司。特邀由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微博 博客)人组成的豪华讲师团。课程深度聚焦,瞄准建筑外立面新材料这一招标采购的“战略要地”,首选品牌专家带你一同攻坚采购要点。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唐茜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在开场介绍中提到:优采平台举办的此次“优采标杆企业行”活动,不但是为了加深房地产企业同行之间的交流。更注重实效,希望通过首选品牌专家组开课的模式,打通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为招采双方“省时、省力、省钱”。让招标采购过程高效便捷、阳光公正;使房企采购到的建材部品更新颖、质更高、价更优。

  作为东道主,中梁地产集团瓯绍区域董事长冯植在致辞中提到:中梁瓯绍区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优采标杆企业行”的第一站,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6年跻身综合实力50强,成长性TOP10。战略引导,中梁深耕“长三角”,在上海、杭州、苏州、温州等多地成功投资开发了70 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700 多万平方米,为10万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

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

  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首先介绍了保温转世一体板这一创新型建材,他谈到:装饰保温一体板是一种应运而生的新型建材,它结合了装饰层、基板层和保温层,能有效替代干挂石材、幕墙系统以及外墙外保温系统。能够很好地解决传统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开裂、耐污性能差等问题。比起干挂石材等天然材料,又有力学稳定性高、防水、防火、防裂、防污等全效防护、施工高效方便维护、耐久性超强等优点。保温装饰一体板之所以拥有极好的安装性能,是由于使用了粘贴加锚固的安装方式。与当前的节能建筑拥有极好的契合度。产品性价比更高,提升建筑品质。由于明显的长效性价比,保温转世一体板从2011年开始就保持高速发展。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则介绍了反射隔热保温涂料这种高效环保涂料的实际运用,他谈到:建筑节能是一项国策,反射隔热保温涂料也有较高的技术门槛,并非所有企业都能胜任。住建部已决定将绝热保温涂料作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中的首选产品。建筑保温改造,还需要辅材辅料的配合。晨光还拥有柔性保温腻子,能够作为建筑保温节能的最佳补充。纳米银抗菌环保涂料等新产品,在医院等特殊建筑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人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人从行业的高度解读了建筑防水行业,他谈到:建筑防水不但影响住宅体验,更关系建筑寿命。从行业概况来看,开发商只采购防水“材料”很难控制防水系统质量。防水行业有300多个防水材料标准,几十个防水工程规范。但由于行业集中度不高,低价竞争泛滥,最终造成防水工程的渗漏率居高不下。防水系统采购需要系统化控制,例如聚乙烯丙纶卷材施工,不但需要控制材料质量,更要控制施工现场的水胶比。又例如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自身强度和防水性能极佳,但与其它材料连接能力很差,也不是一种合适的防水材料。

优采商学院走进中梁瓯绍区域活动合影

  房地产行业在今年遭遇了“去库存”的大考,住宅项目的品质成为了房地产企业的唯一考核指标。优采商学院此次“优采标杆企业行”拉近了房地产企业之间的距离,更协助房地产采购迎接“去库存”考验。建筑外立面只是优采攻占的第一个“战略要地”,未来还将携手更多500强首选品牌专家开堂授课。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