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住宅大计划 优采新风、净水设备专场采购洽谈会启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健康住宅大计划 优采新风、净水设备专场采购洽谈会启幕

提要:6月28日,优采绿色供应链行动,采购专场深入细分领域!新风与水处理,布局健康绿色地产!张寅平教授,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主任解析空净产品选择,远洋发布新风系统详细合作指标。60余家品牌供应企业与当代、泰禾等房企1对N深入洽谈!大会由优采、震塑(北京)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美国百朗新风、美国蓝飘尔净水系统协办,大会也得到了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的大力支持。

  在供给侧改革的当下,绿色住宅、健康住宅的建筑理念成为了当下房地产建筑业普遍布局的方向,尤其是在房地产业的常态化运行的今天,在采购能够具有净化室内环境的设备方面也加紧了布局纵深,比较普遍的设备是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新风系统以及水源净化功能的净水器。

  6月28日,优采绿色供应链行动,采购专场深入细分领域!健康住宅新风系统&水净化设备采购专场系列洽谈会在北京全面启幕。新风与水处理,布局健康绿色地产!张寅平教授,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主任解析空净产品选择,远洋发布新风系统详细合作指标。60余家品牌供应企业与当代、泰禾等房企1对N深入洽谈!大会由优采、震塑(北京)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美国百朗新风、美国蓝飘尔净水系统协办,大会也得到了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的大力支持。


优采绿色产业链行动 健康住宅新风系统&水净化设备采购专场系列洽谈会

环境问题堪忧 健康住宅成建筑大趋势

  据哈佛大学研究结果表示,按中国目前的可吸入颗粒污染计算,2003-2033年检我国将有六千五百万人死于慢性肺病,一千八百万人死于肺癌。而吸入PM2.5会引发健康问题,颗粒物污染占人类非正常死亡的第四位,每年将有约120万人,会因此非正常死亡。

  本次大会特邀演讲嘉宾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寅平与会从专家的角度对我国的室内生活环境给出了如是的解答,他表示,我国装修污染中甲醛污染极严重,同时由于pm2.5的持续超标,使得内外空气环境都堪忧。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寅平


开发商供应商多对一采购对接

优采绿色产业链行动 专场采购让对接更精准

  当前,已被发现的建筑环境类型的健康风险已经被社会普遍关注,究其根本,主要是建筑以及其周边环境引发的不良疾病,其中最表现最为突出的是由室内空气质量和水质不良引发的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疾病,而由大环境和建筑装饰材料的挥发物等引发的心脑血管和免疫系统的疾病等也比较突出。

  所以,改善居住环境,提倡居者优其屋的健康住宅是时下必然之选。优采本次以健康住宅息息相关的新风系统和净水设备为重点举办行业专场采购会,包括当代、泰禾等六十余家开发企业现场对接来自于新风、净水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场采购会,优采全面创新,分化采购对接,施行开发商与供应商多对一的精准对接模式,我们在现场看到,在对接环节中,多个分会场中分布着来自多名知名房企的工程采购人,而开发商也针对每家对接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在会议现场,远洋地产发布了新风及净水供应商征集的详细合作指标,据了解,远洋地产从去年开始接触WELL健康认证标准,近期将WELL作为远洋后续发展的发展战略,并且已在远洋地产所属的项目上进行强制推广,现在在广州、天津、沈阳和北京等多个项目已开展相应工作。本次作为合作伙伴加入远洋地产的供应商将会被录入远洋地产的合格供应商库并且录入远洋地产WELL绿色供应商库。


美国百朗华北区销售经理 卢智勇


蓝飘尔中国区销售总监 郭恭兵

深耕新风、净水行业 专场会议极致分享

  在新风行业中,我们知道该行业将呈现爆炸式的增量在市场当中增长,据了解,新风系统将由20亿的次级市场爆发成为将有500亿市场体量的大市场,相对来讲,新风行业将会越来越快的发展。来自美国百朗新风的华北销售负责人卢智勇在与会中表示,现如今的新风系统主要针对恒温、恒湿、恒氧、恒洁,而行业很多名企也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促动新风等行业有着更快速的发展。

  当然,从当下公众最为关注的空气污染来讲,带有恒温、恒湿、恒氧和恒洁功能的新风系统对净化室内空气则有着很明显的效果。

  而从水处理方面,在会议现场我们也了解到,人类80%的疾病与水污染有关;全世界50%的儿童死亡是由于饮水被污染造成的;全世界12亿人口因饮水被污染而患上疾病。蓝飘尔中国区销售总监郭恭兵表示,在健康住宅的建造上,净水系统能够更好的解决客户需求;提高楼盘品质,增加项目的卖点;同时,最重要的是能够给业主带去健康;也能够保护和业主涉水设备的使用寿命,如热水系统、高端卫浴等。

  据了解,优采将根据本次对接结果组织百强房企联合考察、联合评价,联合采购。同时上海站专场对接将举行!敬请关注!

关键词:装饰材料  装修污染  环境检测  新风  净水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