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美门窗牵手优采 “爆品”专供钜优贷金融合作

提要:6月24日,第八届中国科学发展论坛同期,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承办、平安银行协办的优采供应链金融服务分论坛成功落幕,本次优采论坛,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围绕房地产产业链金融服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构建全新的金融服务体系!论坛现场,豪美铝业作为500强首选品牌供应商典型企业代表 ,推出4款门窗工程产品作为“爆品”专供,以“同质价最优,同价质最优”为保证,以优采平台为直接销售渠道,辅以金融支持方案,采购“爆品”专供产品的房地产企业可享受0 首付,最长12 个月分期支付的供应链金融支持,提供专供产品的企业可在合同发生后确认周期内按期获得工程货款。

  6月24日,第八届中国科学发展论坛同期,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承办、平安银行协办的优采供应链金融服务分论坛成功落幕,本次优采论坛,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围绕房地产产业链金融服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构建全新的金融服务体系!论坛现场,豪美铝业作为500强首选品牌供应商典型企业代表 ,推出4款门窗工程产品作为“爆品”专供,以“同质价最优,同价质最优”为保证,以优采平台为直接销售渠道,辅以金融支持方案,采购“爆品”专供产品的房地产企业可享受0 首付,最长12 个月分期支付的供应链金融支持,提供专供产品的企业可在合同发生后确认周期内按期获得工程货款。

  爆品专供试点钜优贷金融服务

  当下的地产大势,资金周转成为开发商的大问题,工程欠款等现象也是愈加严重,尤其是近些年的房企采购日益集中、采购额度大幅增大的情况下,回款现象已经上升到信用层面。优采的产业链金融服务,在应对房地产金融变局大势中占得了先机,与房企的深度沟通为优采平台会员搭建了更为高效的产业链金融服务。

  论坛现场优采联合采购“爆品”发布,三款爆品引路,进行试点交易,为打造更为成熟的供需方合作模式进行探索。三款产品分别为亚士创能模塑聚苯板EPS板、豪美门窗及东南电梯别墅梯K1s及商用梯飞越。优采平台保障供应方的产品品质,并引入“钜优保”金融支持方案,以平台为直接销售渠道,重点组织百强房企联合考察、联合评价、联合采购。

  作为上市公司,钜派投资与优采共同推出的“钜优保”2.0是“钜优贷1.0”版本的升级版,其亮点在于供应商提供的爆品都是品质已经得到相应的保障,要实现这样的一个合作,开发商必须开始时就统一期权。钜派投资的董事王秀梅也表示,通过钜优宝2.0的金融服务,在承诺付款的前提下,钜优保的风控机制保障开发商按期付款。另外,钜优保可以使房地产商可享受0首付,最长12个月分期支付的供应链金融支持,有效延缓账期,从而全面做大业务。未来优采也将进一步扩充爆品产品库,为开发商提供甄别、挑选、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豪美4款爆品解决五大招采痛点

  作为此次爆品推出的首批三家优质供应商之一,豪美门窗此次推出高性价比的四款产品放入“爆品”名单,豪美门窗营销总监卢桂海在接受新浪地产(微博)采访时表示,在门窗采购过程中房地产企业普遍面临部品标准化集成、项目成本压力、质量保证、资金周转、税负等多处痛点问题。此次豪美与优采、钜派合作,推出爆品专供,用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实现了联决共赢。

  作为出口欧洲主流市场最大的中国铝材及产品供应商之一,豪美门窗推出的H500S 平开窗、HG551 隔热平开窗、HG8527 隔热推拉窗、HG9027D 隔热推拉门4款爆品,是基于公司拥有近 30 年型材研发及门窗设计制造经验, 以工程及零售客户为目标,顺应市场变化,开发出一系列 性能优异,品质优良的“极高性价比”产品。目前在工程市场广泛应用。让采购豪美爆品专供产品的房地产企业在最终实现带动生态圈,获取性价比更高的原材料的同时,更能有效延缓账期,全面做大业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豪美铝业  豪美门窗  优采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