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集团与中城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4月28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第六批签约大会在深圳举行,卓宝集团成为中城联盟防水材料战略合作供应商。

  来源:慧聪涂料

  4月28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第六批签约大会在深圳举行,卓宝集团成为中城联盟防水材料战略合作供应商

  签约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卓宝集团轮值CEO陈立华代表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万科万通,建业多家房企联合发起的,全国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目前已拥有61家优秀企业,项目分布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的极具影响力的行业联合体。

  卓宝集团是防水行业领军企业,以专业的精神、优异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获得了联盟的认可。此次与中城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必将以“零缺陷”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奉献更多的不渗漏防水工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