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推员工持股计划物业子公司挂牌新三板

格力地产(600185)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了首期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500万元。 参与对象的最终名单、人数、出资额将以实际出资为准,目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6人将参与本计划,其中副总裁林强和周琴琴将分别出资100万元。

  格力地产(600185)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了首期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5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来源为公司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和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在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后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

  参与对象的最终名单、人数、出资额将以实际出资为准,目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6人将参与本计划,其中副总裁林强和周琴琴将分别出资100万元。

  同日,格力地产公告子公司格力物业5月31日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7530,采用协议转让方式。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