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定增募资规模由60亿元减至45.7亿元

提要:9月14日,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综合考虑目前中国资本市场情况以及结合公司的实际状况,对早前公布的定增方案进行调整。具体来看,将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由2.46亿股,调整至1.87亿股;同时,募集资金额由先前的60亿元减少至45.7亿元。

  9月14日,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综合考虑目前中国资本市场情况以及结合公司的实际状况,对早前公布的定增方案进行调整。具体来看,将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由2.46亿股,调整至1.87亿股;同时,募集资金额由先前的60亿元减少至45.7亿元。

  募集资金用途上,由先前的投入6个项目减少至5个。投资项目包括香洲港区综合整治工程、珠海洪湾中心渔港工程、珠海格力海岸游艇会工程、海岛综合开发项目、珠海海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另外,调整后将计划以13.7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据了解,格力地产该次定增方案早于4月27日已宣布,表示拟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6,204,349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非公开发行价格不低于24.37元/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彼时,格力地产还强调,公司所募投项目,依托公司现有的海岸、海岛、海域及口岸资源,以“海控”品牌及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为纽带,充分利用公司前期产业布局的资源和先发优势,打造“大海洋、大金融、大健康”的产业集群,助力公司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