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定增募资30亿元申请获证监会通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格力地产定增募资30亿元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提要:1月6日,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了证监会发行委员会的审核通过。但目前格力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将在收到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1月6日,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了证监会发行委员会的审核通过。

  但目前格力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将在收到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此前资料,12月4日,格力地产曾发布关于再次调整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公告,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价格由不低于24.37元/股调整为不低于19.1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也由不超过45.7亿元调整为30亿元。较之前拟募资规模减少了15.7亿元,并减少了30,949,446股。

  同时,募资用途由原来的投资香洲港区综合整治工程、珠海洪湾中心渔港工程、珠海格力海岸游艇会工程、海岛综合开发项目、珠海海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调整为减去海岛综合开发项目投资、珠海海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投资以及少偿还4.7亿的银行贷款。

格力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格力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