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展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 乐活酒会第四季强势回归

2016年5月30日,亚洲规模最大的暖通平台——ISH展再次来到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采”)第四次携手ISH展,深耕行业,带领房地产开发商专业采购经理人走进展会,对新产品、新技术进行深入了解。看展后,开展团成员一同参加了第四届“乐活高端商务洽谈酒会”。

  2016年5月30日,亚洲规模最大的暖通平台——ISH展再次来到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采”)第四次携手ISH展,深耕行业,带领房地产开发商专业采购经理人走进展会,对新产品、新技术进行深入了解。看展后,开展团成员一同参加了第四届“乐活高端商务洽谈酒会”。

  本次活动,开发商考察图由旭辉地产、远洋地产优采平台开发企业会员单位,而受考察一方是由ISH展的多个行业的品牌名企组成,包括小松鼠、万和、威能、沃茨、乐天、瀚莎及德国洁水等行业名企。ISH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国际供热展览会,在今年迎来了展会的第20周年,其全新的发展理念、行业最新咨询与系统解决方案在展会上得到了最佳的体现。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展会深度合作的指定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地产直通车步入展会  节能智能成行业大趋势

  中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发展转向中高速发展,房地产发展回归理性,伴随着房地产市场政策的改变,也将逐渐改变今后的暖通行业的发展趋势。

  本次展会,优采房地产直通车直击展会现场,通过深入的观察和了解,发现本届展会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健康、舒适、智能、节能为核心,各企业更是各出奇招。

  我国建筑能耗约占社会商品能源消费量的33%,其中建筑空调系统能耗约占建筑能耗的50%,空调系统的节能已经成为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

  在如今房地产发展更为理性,社会对自然环境和居住环境关注度不断提升的前提下,房企项目的诉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已往的毛坯房到精装修的转型,从传统的建造方式到建筑工业化的过渡,从普通的住宅项目到品质人居的更高要求等都是房企的普遍诉求方向。在节能建筑、绿色建筑的基本格调下,建筑暖通空调系统的应用则成为开发商对节能绿色的重要关注的方面。展会期间,有关节能的暖通设备悉数亮相,更好的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

  互联网、大数据及物联网技术的普及,智能手机的全面应用,智能家居发展如火如荼,智能在暖通设备上的应用也是大势所趋。

  展会期间,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表示:“可持续发展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而智能化又是突破。威能一直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先后推出了冷凝技术、智能化系统等多个行业领先标准。”

  乐活酒会第四季  炫亮ISH展

  现如今,企业繁多,产品良莠不齐,令职业采购人头疼不已,如何行之有效的进行采购,增高采购成功率对其而言是头等大事。此外,开发企业也希望供应企业能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来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尽其所能,物有所值。

  与此相对,供应企业满足采购方的需求方面时有偏差,导致在提升、改进产品发展中缺乏针对性,最终的结果是供不适求。

  就此而言,乐活酒会则成为供求双方重要的交流平台,借此平台开发商与供应商围绕产品定位与产品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

  “乐活”第四季商务酒会将继续沿承前三季的经典模式,为房地产采购方与供应企业提供无缝交流的机会,酒会凭定向邀请函入场的封闭式交流方式,从而提高酒会的供求对接的精准度,以更好的满足供求双方的需求。

  通过现场了解,开发企业与供应商的对接主要围绕着项目定位和产品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由于供应企业的产品供应品类具有多样性,这对于开发商的项目定位的考量尤为重要。

  开发企业则普遍表示,现如今的企业繁多,产品良莠不齐,这对于职业采购人是非常困扰的一个方面,如何行之有效的进行采购,增高采购成功率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开发企业也希望供应企业能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来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尽其所能,物有所值。

  采购平台高效对接上下游产业链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会员考察团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行业公平透明发展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联合采购工作所展开线下活动,组织会员单位对专项类别产品进行实地了解与研究。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通过整合房地产采购资源,深入行业,在互联网时代,通过O2O模式,重新定义了新的采购模式,而地产直通车也将深入更多的典型行业,进行更为深层次的供需对接,以实现品质人居,绿色地产的愿景。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