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网球荟成立 众优采精英会员激情挥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网球荟成立 众优采精英会员激情挥拍

提要:5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由安德(上海)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宏源防水集团有限公司、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优采网球荟正式成立。

  5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由安德(上海)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宏源防水集团有限公司、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优采网球荟正式成立,同期首届网球热身赛启动会也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激情开打。活动现场齐聚中国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裁、采购总监、项目总经理及部品企业董事长等20人左右,打造了高端、私密、圈层性赛事氛围,也谱写了采购平台最高端房地产产业链圈层交际的新篇章。

以球为媒 建立高端圈层活动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体育运动,它发源于法国诞生于英国,是传统竞技皇族运动,也被称为“贵族运动”。现在盛行全世界,是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因此也一直备受社会财智精英的喜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球为媒,成立“优采网球荟”建立产业链决策者顶级互动的交流平台。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网球理念,努力做到“以球会友、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以球会友 运动浪潮席卷产业链

  此次热身赛启动为了使大家打得更专业,优采特意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专业教练来给大家培训,同时根据各位选手比赛不同的水平来进行分组比赛。  

  经过一上午的热身培训,在下午的比赛中各位会员激情开打,在球场上一较高低。这不仅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网球较量,更是一场智慧与友谊的碰撞与交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梦想组与ACE组的冠亚季军纷纷产生。  

  比赛结束后,会员们仍觉意犹未尽。在颁奖晚宴现场,众会员们经过商议后,下一届网球赛将在上海举办。

以球聚合 打造顶级互动交流平台

  在破冰会议上,创始会员一致通过活动章程,网球荟会长、秘书长均由房地产行业资深人士担任,基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产业链互动基因,作为高球荟的发起成员单位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卞在元出任技术顾问。“优采网球荟”接下来也会持续不断的组织练习赛,让球友们约不断,打不停,尽享运动激情!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