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入驻优采联合采购 绿色地产整合采购风潮

提要: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企业不得不面临盈利空间缩小、成本增大的现状,房地产企业对解决整个产业链上下游需求的能力尤为重要,搭建房地产采购电商平台,实现平台供需双方会议互相协作、信息沟通和集团化采购优势成为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4月2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即将在北京万达隆重召开。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采”)足迹已遍布全国30余城。每下一城,都引爆当地供需对接狂潮。优采成立之初就将“联合采购”作为重要方向之一。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间发起单项目采购及联合采购,推动真正供需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远洋地产也正式加入了优采联合采购采购方序列,为优采联合采购的聚合能力增添了更多的可能。

  远洋地产入驻优采联合采购 引发采购新风

  优采联合采购经过“国内海选、调研会、联合考察、企业报价、平台中标”优采联合采购流程的筛选,可以把不合格产品剔除在外,为开发企业采购把好第一道关,保证采购的材料部品质量。房企在落实建材和品部件的选择上就可甄别良莠不齐市场中的优质品、性价比高的产品,降低质量事故的风险,以满足住户对越来越高的住房质量和品质的要求。

  通过优采联合采购这一第三方平台,单品类需求联合能以规模效应换取合理低价,优化企业采购成本,实现同质价再优,同价质再优,提升项目的品质。参加联合采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实现不同品类间的互补,这不仅是广大房企追求“工匠精神”的坚守,也是铸造精品项目、赢得市场口碑、提升品牌品质的兑现方式。

  本年度,远洋地产与优采平台深度合作,全面加入优采联合采购的序列,为优采联合采购全面增加行业凝聚力,同时,在远洋地产的带动下,供需双方的企业将得到更好的阳光采购指导,实现共赢。

  顺绿色地产大热之势 而为联合采购

  数据显示,在中国,建筑对能源的消耗约占社会总能耗的1/3,中国95%以上的建筑都是高耗能建筑,建筑能耗大约是发达国家的3倍。无论是考虑到建筑对能源的消耗问题,还是考虑到建筑面积迅速增长的问题,一个不容忽视的现状是,绿色建筑的布局、产业链上的绿色建材越来越被社会所需要,也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和用户的推崇。

  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倡导支持下,一些有着强烈社会责任的房地产企业,纷纷发力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并取得了可观的成绩。目前房企走向差异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朗诗被动式建筑的推广对整个行业也是一种革新,是对行业过去粗放增长模式的反思。值得一提的是,朗适在南门绿郡项目中,通过过滤能够控制房屋综合节能率将高达80%。截止目前,朗诗已经开发了50多个绿色科技住宅小区,并且近年来所打造的被动式建筑也取得一定市场认可。当代置业也在建造绿色生活社区,满足今天社会需求的同时,更注重保护已经十分脆弱的生态环境。

  绿色建筑更关注在保护生态保护资源的同时给予人们舒适现代的生活。开发商做绿色地产,必然会更关注绿色建材,因此,在开发商支持的前提下,联合采购是不仅是顺应房地产开发规律的市场行为、更是绿色共赢的一种新尝试。

新浪地产
关键词:联合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