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采购经理人猎头大战略 优采联合地产人网启动优采人才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地产采购经理人猎头大战略 优采联合地产人网启动优采人才库

提要:为了满足房地产企业选拔人才的需求,推动房地产及供应链工程、采购、设计、成本等专业人才的职业晋升,促进行业的人才结构优化,优采与地产人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优采人才库”。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承办,万达协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优采也正式发布了有关产业链整合优化的四大创新,为产业链大会掀起了新高潮。

  为了满足房地产企业选拔人才的需求,推动房地产及供应链工程、采购、设计、成本等专业人才的职业晋升,促进行业的人才结构优化,优采与地产人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优采人才库”。

  解决行业之困  人才仍是破局关键

  我国整体经济步入新常态,房地产行业出现了区域发展不平衡和部分城市高库存待消化的局面,影响并冲击了供应链上下游的企业,来自房地产行业的定单增速放缓,回款账期较长,都成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难题。

  整个产业链上需要采购人员具备采购、物流管理、生产、市场营销、数据分析、社交礼仪、社会心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合作与沟通能力及采购操作技能。为了疏通行业困局,房企供应商对于成熟的采购人员的需求量最大,也最迫切。

  优采人才库应运而生 

  2016年优采在设计、成本、工程、招采人员领域等方面全面发力,不仅组建了优采精英俱乐部,更将启动优采的人才库为企业选拔招采人才,提供猎聘资源,为职业经理人的晋升打开通道。

  功能庞大的“优采人才库”开设线上平台,房地产及建材企业资源中搜集相关人员简历;优采人才库与地产人网建立数据接口,所有注册简历供地产人网优选;地产人网负责上述品类人才的需求搜集,并优先从优采人才库中选择资源向招聘企业推送;地产人网负责与目标人才的后续联络,并在优采平台就招聘结果进行内部公示;双方在各自宣传平台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报道,并提升影响力。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