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精英再聚金陵 优采精英俱乐部培训南京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精英再聚金陵 优采精英俱乐部培训南京站

提要:房地产市场“新常态”之下,房地产企业的成本压力陡增,绿色住宅和保温装饰一体化是有效控制住宅成本的两大关键点。面对房地产采购精英的迫切需求,4月23日,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部再度发力,在六朝古都南京开启了一场太阳能与装饰保温一体系统的探索之旅。

  房地产市场“新常态”之下,房地产企业的成本压力陡增,绿色住宅和保温装饰一体化是有效控制住宅成本的两大关键点。面对房地产采购精英的迫切需求,4月23日,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部再度发力,在六朝古都南京开启了一场太阳能与装饰保温一体系统的探索之旅。

优采精英俱乐部培训南京站成员合影

  优采精英俱乐部  分享大礼即将出炉

优采平台商拓总监刘宇透露重磅福利

  优采精英俱乐部,一直都真材实料、干货十足、贴合房产采购热点为己任。此次系列培训南京站的现场,优采平台商拓总监刘宇更是提前透露了两大重磅福利:首先,优采江浙沪招采人才库即将启动。优采精英俱乐部将不再针对枯燥的部品部件,采购精英,作为采购这一复杂过程的掌舵者也将成为优采江浙沪数据库中的重要数据。同时,江浙沪区域TOP100地产企业优秀供应商资源整合名单初稿,也将对优采精英俱乐部成员公开共享。优采精英俱乐部不但关注房地产行业上下游的串联,更解决会员职业发展瓶颈与供应商资源的积累。未来,优采精英俱乐部将有更多重磅福利,敬请期待。

  追逐建材新变革 成本尽在细节中

  除了多重重磅福利,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一直秉承课程的高水准,直接开启了课程的“干货模式”。天普新能源与亚士创能两大绿色建材企业,不约而同地将成本控制的重点聚焦在细节之中。更有战略采购价格表等机密干货分享,课程实用度又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长陈恒智解析太阳能产品细节

  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长陈恒智在分享中强调:太阳能系统是多产品、多设备结合的复杂系统。以集热部分为例,现在已经从真空管集热器逐渐被平板式集热器替代。无缝无漏点、是否一次成型?粘结剂原生料还是再生料?储热水箱是否有漏电保护?内胆屈服强度是否与搪瓷表面接近?防腐蚀镁棒尺寸、辅助加热系统的选择,这些纷繁的细节都会影响到系统最后的成本和寿命。以镁棒尺寸为例,镁棒能够吸附其他活性粒子,直接影响储热水箱的寿命。在采购环节中以标准加以规范,就能有效地提升太阳能系统的可靠性。

亚士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品板技术研发部经理孙先海讲解保温装饰成品板系统

  亚士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品板技术研发部经理孙先海,则从探索、产品、设计、应用四个方面介绍了保温装饰成品板系统。他提出:薄抹灰保温系统、真石漆系统、幕墙系统等传统保温与装饰面分开的系统存在粘合度差、保温效果不佳、容易空鼓等几大隐患。保温装饰成品板系统相比之下最大优势在于:标准化的操作流程、标准化的功能模块、标准化的施工工艺等等环节都成功地标准化、统一化。尽管初安装的成本较传统系统稍高,但从建筑全生命周期的角度来考量,将有更高的性价比。

两位讲师以实物图片和实际数据为学员解析成本要点

  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关注长三角区域采购精英的知识储备、职业成长等几大痛点,更别开生面地送出了多项福利。江浙沪作为中国房地产最活跃的地区,房企采购精英们对太阳能和保温装饰成品板系统两大市场热点充满热热情,对两大部品的采购细节与两位讲师开展了热切地交流。未来,优采精英俱乐部也将再接再励,干货不停、福利不断。

关键词:

优采精英俱乐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精英俱乐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