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答谢晚宴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提要: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和发展,积极的推动采购经理人职业发展,促进招采环节疑难问题深度交流,1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2016年“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答谢晚宴在重庆俏巴渝大酒楼隆重举行,来自川渝地区80余家主流房企共聚一堂,共同分享房地产行业的知识经验,展望2016年美好未来。

  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和发展,积极的推动采购经理人职业发展,促进招采环节疑难问题深度交流,1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2016年“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答谢晚宴在重庆俏巴渝大酒楼隆重举行,来自川渝地区80余家主流房企共聚一堂,共同分享房地产行业的知识经验,展望2016年美好未来。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鑫磊矿业总经理陈永斌、威尔达总工程师张健(博客)琼、多联销售副总经理王健臣分别上台致欢迎辞,向参加宴会的各个企业优秀开发商代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理事长敖杰随后也发表了致辞,对各个企业优秀开发商代表的到场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俱乐部的成立得到很多人的积极支持,希望在未来,成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提交需求,通过俱乐部汇总之后,由采购平台组织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银翔地产采购部经理   敖杰

  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自2015年10月成立开始,一直受到众多关注。实际上,川渝俱乐部在许多俱乐部当中成立相当早,是最为活跃的采购经理人俱乐部之一,目前成员人数已经达到100余人。俱乐部通过聚合区域房企相关决策人,实现互联互通,在房企的聚合化合作当中,为房地产供需对接注入更为专精的采购会需求。在信息数据高速膨胀发展的当下,甄别合理有效的信息和数据,实现精准需求对接成为了房地产业关注的焦点,而房企精英俱乐部也通过对人的整合、房地产业的整合实现互通有无,聚力共发展。

  在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授旗仪式环节,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商务总监刘宇郑重把旗帜授予敖杰,并向各个成员介绍了优采精英俱乐部明年的计划。他表示,为了服务开发商需求,优采精英俱乐部明年计划每月开展至少一项技术的培训,培训内容涉足地产上下游几十个行业,给每个成员提供学习以及平台发展的机会。另外,优采平台还将会组建更多的兴趣俱乐部,如果成员对游泳、踢球、打高尔夫球等运动感兴趣,优采平台均会有寓教于乐于一身,为大家提供健康地运动的机会。

优采精英俱乐部川渝分会授旗仪式环节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商务总监刘宇发表讲话

  在2016-2017年“优采精英俱乐部运动委员会顾问”聘任仪式环节,刘宇为鑫磊矿业董事长邱华成颁发了2016-2017年“优采精英俱乐部运动委员会顾问”荣誉证书。邱华成表示,希望通过优采平台与各个企业精英加强交流沟通,保持锻炼身体,在事业上合作共赢。

颁发2016-2017年“优采精英俱乐部运动委员会顾问”荣誉证书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于2016年全面建立“优采精英俱乐部”,分别设立江浙沪分会、京津冀分会、川渝分会、广深分会,几乎覆盖全国重点区域房企采购精英人士,目标也是打造行业权威的专业、圈层、晋升价值平台。

  优采精英俱乐部成立的初衷不仅仅是以沟通学习和共享资源的目的,更希望每一位成员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2016年优采俱乐部将组织一系列的体育活动,比如羽毛球、网球、高尔夫、足球赛等等,为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参与者和平台的伙伴提供充分交流的机会。

抽奖环节

获奖者上台领奖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