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东南电梯杯 第二届地产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提要:初冬11月,优采“东南电梯杯”第二届地产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金鸡湖高尔夫球场举办。“优采高球荟”是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产业链领先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高尔夫球爱好者之家,建立产业链决策者顶级互动的交流平台。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高尔夫理念,努力做到“以球会友、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

  初冬11月,优采“东南电梯杯”第二届地产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金鸡湖高尔夫球场举办。

  “优采高球荟”是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产业链领先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高尔夫球爱好者之家,建立产业链决策者顶级互动的交流平台。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高尔夫理念,努力做到“以球会友、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

破冰会议

参观工厂

  开球仪式在东南e馆的草坪上进行,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优采高球荟会长张力威,东南电梯董事长、优采高球荟副会长秦健聪,新沃资本总裁、优采高球荟执行会长王哲(微博 博客),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唐茜,达实投资董事长刘昂,金地大百汇总经理何春归进行开球。

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上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由“优采”做红娘,将东南电梯和中集地产的手心紧握在一起,到场的嘉宾们纷纷祝贺二位“新人”百年好合,早生“精品”。

签约仪式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