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新工厂奠基、新产品发布、优采助力东南e馆开启合作之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能化新工厂奠基、新产品发布、优采助力东南e馆开启合作之门

提要:5月12日,“e东南·e世界”东南电梯系列活动——“智能化新工厂奠基、新产品发布、优采助力东南e馆开启合作之门”在东南电梯工厂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地方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韩国国民安全处及韩国升降机安全技术院代表团,国内战略合作伙伴,海外经销商及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东南电梯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5月12日,“e东南·e世界”东南电梯系列活动——“智能化新工厂奠基、新产品发布、优采助力东南e馆开启合作之门”在东南电梯工厂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地方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韩国国民安全处及韩国升降机安全技术院代表团,国内战略合作伙伴,海外经销商及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东南电梯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智能化新工厂奠基仪式

  

  韩国国民安全处及韩国升降机安全技术院代表

  

  会议由东南电梯副总经理卞在元先生主持

  

  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先生致欢迎辞

  

  

  

  

  

  区委常委、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晓枫先生,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先生,韩国升降机安全技术院理事长白乐文先生讲话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马凌云先生介绍新产品特点和东南e馆新商业模式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优采助力东南e馆开启合作之门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