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地产去货量加快提价销售 不排除走证券化道路

提要:验资5000万元才能进门的豪宅,百督府一口气卖掉了7套,揽收约3.5亿元,以福州为大本营的三盛地产正在加快销售步伐。 而在战略扩张布局方面,朱黎民称,有良好的盈利预见空间,人口净流入的城市,三盛地产就会进入。

  验资5000万元才能进门的豪宅,百督府一口气卖掉了7套,揽收约3.5亿元,以福州为大本营的三盛地产正在加快销售步伐。

  “比起去年,项目数量没有实质性增加,但是去货量又很快,所以现在在提升销售单价。”三盛地产集团营销总经理朱黎民向记者表示,今年压力比较大,不是希望迅速达到300亿元或500亿元,但要保住销售目标。

  此外,朱黎民还透露,三盛地产不是非常着急去上市,但不排除正在走证券化道路。

  提价销售

  据记者了解,在福州,单套总价5000万元的豪宅量并不大,但近期,一个从事医疗行业的福建人签下了4套这样量级的豪宅。

  “这个项目总货值约30亿元,目前已经销售一半左右。”百督府一位销售人员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虽是豪宅,但客户多数以现金交易,按揭情况较少。显然,这意味着三盛地产现金回笼速度在加快。

  公开资料显示,自2001年正式进军地产业以来,三盛地产立足福州,目前布局全国13个城市,35个项目。据朱黎民透露,公司现有土地储备达8000亩。在福州,三盛国际公园占地1300亩,目前开发比例为70%;青岛土地储备达1500亩,厦门也有,现在手中的项目体量都不小。

  朱黎民坦言,比起去年,今年项目数量没有实质性增加,但是去货量很快,所以现在在提升销售单价。

  而在战略扩张布局方面,朱黎民称,有良好的盈利预见空间,人口净流入的城市,三盛地产就会进入。

  布局健康服务平台

  事实上,以福州为大本营的三盛地产正向中国家庭综合服务运营商转型,在借力“互联网+”的战略布局方面,三盛地产旗下项目在“养老、亲子、健康”的中国式家庭理想生活方面下功夫。

  鉴于该战略转型方向,三盛地产在以地产业务为主营业务,链接有延伸服务产业,搭建家庭服务平台。

  事实上,近年来,借力“海交会”,三盛地产集团正积极与产业对接。此外,其在健康和养老产业有较多的投资和布局。

  近日,三盛地产与拥有30年养老护理服务经验的“安心护理公司”,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社区养老服务商“华诚助老组织”,国内首屈一指的健康大数据管理服务公司BBD(数联铭品),复旦大学医疗体系旗下、融汇国内外高端医疗资源的“泰福盛世健康公司”等国内顶级家庭健康服务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意在搭建国际领先的家庭健康服务平台,探索社区健康服务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2013年以来,闽系开发商在全国迅猛扩张,未上市的闽系房企加快了上市步伐,有的已登录资本市场,有的则走在IPO的路上。对于三盛地产是否有独立分拆上市的想法,朱黎民表示,还在看,不是说非常着急去上市,但不排除正在走证券化道路。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