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国际公园】入主济南不忘初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盛·国际公园】入主济南不忘初心

  三盛地产凭借综合实力和稳健的发展态势,在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名列59位,并且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多元产业”荣誉。三盛地产从进入泉城之初,不忘初心,极致而为,打造北方轻奢部落。

  2015三盛地产强势入济,未来拟在港或新加坡上市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三盛地产集团逐渐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覆盖东南沿海、华东、华北、西南、华中五大区域的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企业。到目前为止,三盛已经布局全国十五大城市、三十大项目

  2015年,三盛集团强势入济,不断拓展全国布局版图。基于明确的战略方向和目标,三盛地产制定的土地储备战略要求资产持续增值,在做投资决断有眼光、精准投资的同时,也力求着眼于建立三盛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模式。目前三盛地产的土地储备很充裕,能够满足三盛未来发展需求,而且每年还会在深耕区域和走向一线城市方向继续拓展更多项目机会。未来,随着业绩的增长和企业软硬实力的有效提升,三盛地产拟在香港或新加坡资本市场上市。

  2015三盛地产与名人合作,共谋极致未来

  三盛地产邀请全智贤亲情代言,并与一线明星亲密合作;三盛总裁林荣新与原外交部长李肇星、格力董明珠等政商名流亲密对话,共同描绘极致未来。在多领域多行业,三盛声音越来越响,实力越来越强,认可度越来越高。


2015年峰层聚首,三盛集团总裁林荣新与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福州共绘极致


三盛集团执行董事、三盛集团福州区域公司董事长呈璇对话唐国强,唯极致可经典


2015年三盛集团总裁林荣新对话董明珠

  2015入济首战-三盛国际公园闪耀泉城,捷报高奏


三盛·国际公园体验中心实景图


三盛·国际公园样板间示意图

  由中国百强企业三盛地产倾力打造的千亩极致人居典范三盛·国际公园,围子山、莲花山、五八盖子山三山环绕,社区规划有6000㎡主题公园、2.5万平米社区园林,绿意盎然环伺左右,如沐天然氧吧。项目紧邻汉峪金谷,金融、政务、商务城市级配套环伺,经十东、旅游路畅达全城,宁静与繁华自由切换。社区内设有9班制幼儿园、汉峪片区10所规划中小学,更有三盛中加国际学校15年无忧教育直通世界名校,为孩子筑梦璀璨未来。社区聘请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公司三盛伯恩物业,纯正英式管家,720°尊崇服务标准体系,为居者营造安全、舒雅、尊崇贵族生活体验。

  7700元/㎡起,旅游路上开启好生活


千亩生态大盘,畅享清新自然

  同住旅游路立省三十万,7700元/㎡起住三盛双名校美宅。目前三盛·国际公园推出老业主带新业主到访双方均享油米好礼的活动,成交后老业主再享3000购物卡,新业主参与砸金蛋赢家电的活动。活动期间,到访即送五星级东北大米一袋!三盛·国际公园,旅游路南山居美宅,交8000元抵24000元,92-126㎡户型火热销售中。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17480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