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完美收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完美收官

提要:2020年9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CHCC202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下了帷幕。

   来源:大正


  CHCC2020

  2020年9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CHCC202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下了帷幕。

  大正新材携众多产品受邀亮相,受到了参会商家的一致认可,展厅面积有限,但现场观展的热情无限,大众的认可和喜爱是对大正最大的肯定,也感谢每一位“为环保发声”的力量。



  从大会开幕式起,展馆内始终人山人海,大正展厅亦是座无虚席。PP装饰膜用强劲的高性能锁定了专业人士的目光,婴童级环保等六大性能完美适应了医院发展的趋势。尤其是新鲜出炉的“抗菌防霉PP膜”的重磅来袭,更是为绿色医院建设加护了一道更强的防御线,现场无一不对性能检测实验产生超高兴趣,纷纷赞叹。


  首次推出体验区

  针对此次大会,大正新材特意采用整面墙做功能展示,并准备充足的实验工具,不仅能直观测试结果,还能增强产品体验感,让客户仅需3秒就能理解PP膜的性能之强大。

  婴童级环保

  【展示方式】展示PP膜、PP食品打包盒、PP奶瓶

  【展示结果】现实生活中的产品应用,无毒无味,燃烧没有有毒气体释放,不含甲醛、乙醛、甲苯、二甲苯等可挥发性有害物。

  抗菌防霉

  【展示方法】玻璃培养细菌器皿

  【展示结果】抗菌率>99.9%,属强抗菌型,可适用医疗体系;抗霉菌性能试验属于1级,有抗霉菌作用。

  耐溶剂

  【实验方法】酒精、消毒液、乙醇等多瓶溶剂接触PP实件,观察16-24h

  【实验结果】非极性材料具有优良化学稳定性,与绝大化学品接触不产生反应,可用清水冲洗,表面无变化。

  阻燃

  【实验方法】放置于点燃香烟10~20秒

  【实验结果】检测报告为燃烧等级达到B1级,是难燃材料。

  高抗折

  【展示方法】铝合金折弯样品

  【展示结果】成功试验附在钢板上背面做开槽90度直角不开裂。

  耐磨抗冲击

  【展示方法】测耐磨转数的仪器、PP膜(标注磨耗值)

  【展示结果】耐磨防刮性能,表面硬度达到1H-4H,轻划不留痕。

  PP应用产品



  装配式风口年

  本次CHCC2020展会上,在“医院建筑技术创新论坛”上关于《医院装配式建筑技术重难点分析》以及《装配式钢结构技术应用下的建筑空间设计》这两大演讲尤其值得关注。在大环境的基础需求上,深入挖掘、匹配行业真正所需,实现医院建设高质量、低消耗、低排放的绿色建筑。

   9月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教育部、科技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明确指出以学校、医院、办公楼、酒店、住宅等为重点推进,这说明国家是下定决心要从根本上转型,并预计到2022年,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达到70%,真正实现绿色建筑。

  而作为装配式精装的内饰材料,PP装饰膜无疑是首选材料!医院改革,将从深圳开始试点,辐射全国,这是装配式领域的又一利好消息,不止是新建还有旧改。


  短短三天时间,大正新材凭借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服务,接待了无数国内外的新老客户。从PP的发展起源,到大正肩负的社会使命,我们用自己的产品推进“环保 不只是无醛”的概念,希望借助CHCC2020平台,打造医养项目饰面材料的标杆。

  我们愿为中国新型医院建设提供全球领先的装饰表面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绿色医院。推动全世界生态环境不断创新变革,我们依然任重道远,在未来我们始终砥砺前行!


关键词:

大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