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大正新材十大看点重磅来袭「上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大正新材十大看点重磅来袭「上篇」

提要: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虽然因为疫情的冲击下经历两次延期,但丝毫不影响观众对展会的热情,仅第一天时间,就突破15万人参观,的确是超乎想象的精彩!

  深圳作为中国首个、世界第六个国际设计之都,设计作为一种创新力量,正在改变着这座城市,也在影响着我们。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虽然因为疫情的冲击下经历两次延期,但丝毫不影响观众对展会的热情,仅第一天时间,就突破15万人参观,的确是超乎想象的精彩!

  01

  关于 3B07大正

  大正新材

  3号馆,3B07(靠近6号门)

  环保 不只是无醛

  从年前的策展设计,到年后的产品配色,由于疫情延期也反复更新产品,我们希望能以设计改变生活,以不断的创新惊艳全世界想要健康生活的目光。

  是的,我们来了,这次我们做好万全的准备,挑战之前任何的「不可能」,迎接你们的到来!

  抽屉解决方案

  02

  作为宜家PP装饰膜供应商

  必然知道

  抽屉柜是最受用户喜爱产品

  没有之一

  我们特地选用了宜家在售的抽屉柜,可以很清楚得感受到柜面的装饰材料——PP膜在抽屉柜上的应用。

  我们带来干货满满的解决方案,回归柜体的原点进行压膜的技术交流,运用现有的封边的思考启迪新思维,让客户看见PP装饰膜背后的意义。

  03

  孩子梦想的起点

  天马行空也好

  灵魂涂鸦也罢

  我们愿意为孩子

  每一笔的创作「买单」

  大正新材研发生态环保PP书写膜,有别传统画纸潦草几笔随即丢弃的铺张浪费。

  书写膜作为致密高分子膜,如画纸般满足绘画、涂抹、设计全需求。平滑顺畅适应粉笔、水彩笔等多种书写工具,湿布一抹轻松擦净,

  完美解决环保与创意间的小摩擦。

  肤感2.0新上市

  04

  “肌肤若冰雪,绰约如处子”

  肤感升级版2.0系列

  在触感上更为细腻

  肤感2代比1代的抗污性能更强,无醛无味不粘手,米色犹如含蓄内敛的都市气息散发着优雅大气的品味,深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理智、安祥与洁净之美。

  05

  持续再战

  除了以上

  还有地板膜、家居膜、墙膜

  别急

  还有3天,等你

  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

  3号馆 3B07

  大正新材

  8.20-8.23

  不见不散

关键词:地板  装饰材料  

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