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闹元宵,三盛邀您一起为家人制作美味汤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畅快闹元宵,三盛邀您一起为家人制作美味汤圆!

  元宵节是春节过后第一个重要节日,也代表着新的一年正式开始。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春灯节,是中国汉族民俗传统节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又称为小正月、元夕或灯节。2月20-22日,三盛·国际公园“三春报喜·盛景闹元宵”欢乐开启,一起来度过别样的元宵节吧!


  重拾传统,元宵节为家人包制暖心汤圆

  当传统的元宵节被速食袋装汤圆所取代,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被冲淡!回归传统,乐享团圆。三盛·国际公园邀您和家人亲手制作各种口味元宵,让您全家共享欢乐时刻,到访还可抽取千元现金红包。

  迎春特价,6席臻品山景三房惠献全城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三盛·国际公园推出6套精品房源,山景三房沉淀三盛地产深厚的别墅造诣,让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购房专线:400-606-6969 转 17480

项目地址:高新区·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