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年会】| BOMA中国线上年会报名启动!同样的专业内容 全新的参会体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行业年会】| BOMA中国线上年会报名启动!同样的专业内容 全新的参会体验

提要:2020BOMA中国行业年会将于10月23日本周五。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一层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商业地产行业年会已经是BOMA中国举办的业内第八届,也是BOMA中国全年专题内容最丰富、嘉宾最重磅、标准派发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活动。截至目前,主场门票席位已满;分论坛门票申领7630张,仅剩余部分席位,报名从速!

  线上/线下年会同步启动,广泛覆盖 全面触达。

  「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国际最佳实践分享」

  2020BOMA中国行业年会将于10月23日本周五。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一层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商业地产行业年会已经是BOMA中国举办的业内第八届,也是BOMA中国全年专题内容最丰富、嘉宾最重磅、标准派发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活动。截至目前,主场门票席位已满;分论坛门票申领7630张,仅剩余部分席位,报名从速!

  2020行业年会由主场与分论坛两大部分组成,同时为了方便全国商业地产同仁共享年会内容,全新推出“线上年会”。年会围绕“国际运营管理高效实践”、“优质项目管理经验分享”、“商业地产高效运营”、“疫情后商业地产发展变革”等主题展开,通过五大项目考察、20+演讲、60+展览、9大汉化国际标准呈现。

BOMA2020行业年会 · 汉化发布

  商业地产行业先驱,九大全新国际标准指南。

  2020年9本最新国际标准/指南,涵盖建筑可持续发展、网络安全、租户业务持续、水管理等专业话题与内容。BOMA行业年会是全年最大的一次标准/指南免费派发活动,标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年会当日还有2本标准现场发布:

  《制定水管理项目-减少建筑内军团杆菌增殖和传播》

  《新冠疫情后办公空间的设计与运营指引》

  BOMA2020行业年会 · 主场

  五大优质项目考察&鸡尾酒会

  最佳实践项目考察

  “项目考察”是行业非常瞩目和期待的重磅环节,也是全年中项目参与数量最多、主题维度最丰富的一次。为行业集中交流学习运营经验提供更多选择。目前,五大项目已入驻行业年会-

  NO.1 北京第一高楼/新地标: 中信大厦

  NO.2 BOMA中国COE认证项目: 远洋国际中心二期

  NO.3 北京多边金融机构办公所在地: 亚洲金融大厦

  NO.4 北京CBD国际租户汇聚地:北京国寿金融中心

  NO.5 绿色智能化国际商务空间典范:北京环球金融中心

  BOMA2020行业年会 · 分论坛

  分论坛一:“BOMA认证效益的成功经验分享”

  分论坛二:“如何提高商业地产运营效率”

  分论坛三:“疫情给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带来的根本性变革”

  关于BOMA:

  BOMA (Building Owners and Managers Association/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是成立于1907年的国际联合协会,一百多年来,成千上万的行业人士在此分享实践经验,集体的智慧共同打造出BOMA这一行业专业交流平台。BOMA遍布全球17个国家,并根据全球超过16亿平方米商业地产最佳实践提炼出一整套资产管理的国际最佳实践规程与实用工具。会员主要由(银行、保险、信托、基金、开发商)持有资产的业主与管理者、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以及相关上下游专业供应商组成,覆盖全球80%的地区和城市。

  如欲报名“BOMA中国2020线上年会”,请扫描二维码:

分论坛门票预约:010-65664648

欢迎关注BOMA中国

官网:www.bomachina.org

远洋国际中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洋国际中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