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构筑绿色采暖新环境

散热器作为国内家庭、办公场所普遍使用的采暖设备,从外观到散热性能都在逐步升级以求达到最佳状态。

  “选择散热器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和房间风格来衡量。分户独立采暖的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不必考虑防腐问题。因为腐蚀是由管道与空气接触引起的,分户独立采暖管道是封闭的,不会遇到腐蚀问题,在材料上选择防腐性能稍差的也没有关系。独立采暖还要考虑热损失的问题,因为分户计量,所以采暖量的多少直接影响费用,所以挑选导热好的散热器可以节约供暖成本。”面队眼花缭乱的散热器产品市场,赵阳为广大消费者给出了清晰的判断标准。

  他是中国知名的散热器发明专家,多年来,开创散热器领域的专利产品多达十余项,同时他也是天津九鼎不锈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主管研发和市场,用多项核心国家专利为九鼎公司打开了散热器销售的全国大局面,使九鼎品牌家喻户晓,成为明星产品。

  散热器作为国内家庭、办公场所普遍使用的采暖设备,从外观到散热性能都在逐步升级以求达到最佳状态。赵阳从1998年开始,一直投身于散热器的研发工作,匠心工艺成就了他在中国散热领域的至高荣誉。

  从铝制散热器到钢制散热器,再到铜制散热器,赵阳以质量为本,针对不同材质进行防腐蚀、环保处理,兼顾外观美化,为数以万计的家庭和办公场所精心打造了舒适的绿色采暖环境。不仅收获了无数客户的赞扬,更进一步提升了九鼎散热器的品牌知名度和商业价值,助推九鼎成为中国十大散热器品牌之一。

  “九鼎散热器产品从生产到出厂一共经过八次前处理系统,脱脂、清洗、酸洗、清洗、中和、标调、磷化、清洗。八次处理后,产品更容易附着细小喷涂颗粒。表面更光滑、敷料附着时间更长。”这是赵阳对产品质量提出的精细处理的高要求,工艺有保障,售后无忧带给客户更安心的购买体验。

  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散热器市场,赵阳深刻感受到创新才能发展,他不断革新技术、改造外形。九鼎散热器采用赵阳独创的多项外观专利,确保了独特高品质产品结构特点,性能卓越,适合中国水质。例如:钢制散热器采用宝钢优质钢材,管壁加厚,颜色饱和,彩色弥新不褪色。铜制散热器选用优质紫铜管,住管壁超强加厚,系统免维护,免除了非专业人士的后顾之忧。赵阳还开创性地采用瑞士金马喷涂设备静电喷涂,品质超群,具有一流的粉末流化性能,对粉末输出量控制更均匀,粉末性能发挥的更好,涂装层次更均匀细腻,色彩更艳丽持久。多种喷涂材质都高于国内质量标准,从环保角度很好诠释了绿色家装的概念。

  关于售后跟踪,赵阳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为九鼎公司赢得了金牌口碑。例如,他设置的条形码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客户一查到底,使用更安心;钢制散热器需要满水养护,采暖期和非采暖期为客户设置提醒功能,让购买者一劳永逸。

  从质量到外观不断升级,赵阳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系列,不同造型、不同颜色,让家居装饰在实用性和外形上实现完美结合,兼具文化气息,努力打造出全新的绿色采暖家居环境。(文/庞娟)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采暖设备  散热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