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地暖趋势将成为上海中小户型采暖主流

提要:电地暖采暖的方式是一种较为先进与实际的取暖方式,它是属于无辐射供暖,较之传统的对流供暖,具有如下优势: 电地暖安装在地板下,不影响室内美观,不占用室内空间,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

  如今在房子价格强大压力下,很多新婚小夫妻是买不起房的,勉强付上首付的也只是选择一个小户型,既然是小户型在装修的时候就应该格外的注意节省空间,在节省空间方面我们不得不承认电地暖是一个好帮手。

  电地暖采暖的方式是一种较为先进与实际的取暖方式,它是属于无辐射供暖,较之传统的对流供暖,具有如下优势:

  1、它所达到的垂直方向的室温甚至比对流供暖更均匀,更健康

  与传统供暖方式相比,电地热供暖方式,具有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内温度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良好感觉。室内温度均匀、温差较小、梯度合理,加热人体最容易感觉寒冷的足部区域,符合人体生理学需求的热微环境。此外,电地暖还具有调节血压、改善关节疼痛、调节自律神经、肌肤美容、减少脂肪、强化肝脏功能等诸多保健功效;

  2、供暖装置不占用有用空间

  电地暖安装在地板下,不影响室内美观,不占用室内空间,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

  3、不会产生灰尘

  电地暖能有效解决传统采暖方式的局部温度高、均热效果差的问题,避免在同一房间内出现大的温差变化,并且相对于空调在室内造成的空气对流,安装电地暖则无须担心,因其埋在地下,不会导致空气对流所产生的尘埃飞扬及积尘,有效地保护了呼吸器官。

  4、加热部分空间时,安装成本比传统对流供暖装置要低

  以上海市场为例,上海的气候冬天湿度大,虽然室内温度能有几度甚至10度,但是给人感觉是非常阴冷,潮湿的。是很多风湿病人,怕冷的病人的头等大事,他们迫切希望能有北方一样的采暖设施,随着楼宇采暖技术的不断发展,许多新建楼房都采用电地暖。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