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煤改电”再增15万户,空气能采暖大有作为

提要:据了解,北京全市今年将加快“煤改电”改造,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地区410个行政村共计15万户都将进行“煤改电”,每年可减少燃煤45万吨。治霾的迫切需求,迫使北京等北方城市进行“煤改电”采暖改造,而节能环保的空气能采暖进军北方采暖市场,也是发展大势所趋。

  来源:制冷快报。“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成了能源消费的新模式。日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15年社会责任白皮书发布。其中显示,2016年北京市将进一步推进煤改电工程和充换电桩建设,15万户居民在今年施行“煤改电”,明年城区采暖实现无煤化,促进节能减排,让首都拥有更多蓝天。

  据了解,北京全市今年将加快“煤改电”改造,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地区410个行政村共计15万户都将进行“煤改电”,每年可减少燃煤45万吨。按照规划,北京将在2017年实现城区采暖无煤化,2020年实现全市平原地区采暖无煤化。

  今年再增15万“煤改电”采暖改造,这为空气能采暖等清洁采暖产业又迎来了发展的春天。近年来,由于雾霾天气肆虐,首都北京推进“煤改电”采暖改造已有好几年。目前,北京的“煤改电”采暖改造已经逐渐进入了深层次阶段。

  治霾的迫切需求,迫使北京等北方城市进行“煤改电”采暖改造,而节能环保的空气能采暖进军北方采暖市场,也是发展大势所趋。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同益空气能由于技术、能效比、质量、服务等综合优势,同益空气能地暖空调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在北京市广泛运用,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安徽等北方省份也被大面积使用。同时,由于同益空气能地暖空调绿色、节能、环保,不烧煤,没有废气排放,不污染空气,更不会造成雾霾灾害,更被列入北京“煤改电”企业推荐名录,标志着同益空气能在节能环保领域已得到充分认可,在未来推进“煤改电”项目进程中将大有作为。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采暖  空气能  煤改电  同益  雾霾  地暖  国网  燃煤  电力公司  烧煤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