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建设聚光太阳能集热供热站

世界最大的聚光太阳能集热供热站——青海盐湖佛照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聚光太阳能集热加温供水项目,将在今年7月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全部建成投产,年产热水达432万吨以上。此太阳能集热加温供水项目由青海皓宇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0余公顷,采用线性菲涅尔太阳能集热技术,将蓝科锂业生产所需的工业用水进行加温,以满足生产需要40℃、每小时600吨的指标。

  世界最大的聚光太阳能集热供热站——青海盐湖佛照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聚光太阳能集热加温供水项目,将在今年7月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全部建成投产,年产热水达432万吨以上。这也是首个将太阳能集热技术用于大工业供热的项目,年降低煤耗约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20万吨,将为我国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也为青海省节能减排作出较突出的贡献。

  此太阳能集热加温供水项目由青海皓宇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0余公顷,采用线性菲涅尔太阳能集热技术,将蓝科锂业生产所需的工业用水进行加温,以满足生产需要40℃、每小时600吨的指标。本项目工程集热面积10万平方米,集热场总功率40余兆瓦,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