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领跑太阳能光热光伏产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季沐歌领跑太阳能光热光伏产业

提要:四季沐歌累计推广1100万台(套)太阳能热水器,成为光热利用龙头企业。短短十多年,四季沐歌从太阳能光热行业第3000名的排位上升到今天的头把交椅,奔跑速度非同一般。

  来源:猎房网。微信朋友网腾讯微博新浪微博QQ空间QQ好友人人网更多

  摘要:四季沐歌累计推广1100万台(套)太阳能热水器,成为光热利用龙头企业。短短十多年,四季沐歌从太阳能光热行业第3000名的排位上升到今天的头把交椅,奔跑速度非同一般。向阳奔跑四季沐歌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发展专注于太阳能领域十多年……

  从《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跑男团官方视觉海报曝光到《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热播进行时,《奔跑吧兄弟》成为无数观众的关注焦点之一。而全球新能源领先企业四季沐歌作为中国蓝TV《奔跑吧兄弟》战略合作伙伴,在“跑男”七兄弟年轻化、时尚化的号召下,领跑太阳能光热光伏产业,与跑男一起“向阳奔跑”。

  向阳奔跑 四季沐歌加速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发展

  近年来,世界石油、天然气等能源频频曝出储量警告,加上环境、气候问题的日益严峻,世界各国将目光逐渐聚焦在新能源上。而在新能源中,具备“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特点的光能,无疑是世界各国的“宠儿”,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四季沐歌,一个以环保为己任的企业,自2000年生产第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到2012年完成国内A股上市,经历太阳能光热高速发展的黄金阶段,主导太阳能光热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2003以来,四季沐歌太阳能集热、保温技术的创新研发及市场推广,赢得了国际同行的广泛赞誉,夯实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的国际地位;2007年,四季沐歌世界首条绿色无氟发泡生产线开始投入生产;2009年,四季沐歌建立行业内最大规模的全产业链基地,进一步加快中国太阳能光热规模化、产业化的步伐;截止2015年底,四季沐歌累计推广1100万台(套)太阳能热水器,成为光热利用龙头企业。

  短短十多年,四季沐歌从太阳能光热行业第3000名的排位上升到今天的头把交椅,奔跑速度非同一般。

  向阳奔跑 四季沐歌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发展

  专注于太阳能领域十多年的四季沐歌,坚持引领行业先进技术,不断创新发展,永不止步。四季沐歌着力太阳能光热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将发展触角伸向了太阳能光伏产业这一领域。

  2015年,借助国家大力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发展机遇,四季沐歌在终端应用层面进行了多能源协同推进,向终端消费者推出“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式、离网式)和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帮助消费者建立一个自主的、稳定的、高收益的“太阳能发电银行”。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安装四季沐歌分布式家庭发电站并与电网并网后,增加一块光伏反送电量的计量表,或者将电网用电电表设置成双向计量。如此一来,当光伏发电生产的电量自家用不完的时候,多余的电量就可以馈入电网,卖给国家电网获取收益。同时,四季沐歌除了发电设备之外,还为用户提供灵活的互联网监控系统,可全天候进行数据采集,并通过互联网自动上传到四季沐歌光伏系统数据监控服务器,用户可通过多种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或浏览访问网站,获取光伏电站的重要信息等,操作简单、稳定高效。

  如今,四季沐歌成为中国蓝TV《奔跑吧兄弟》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赞助第四季“跑男”,将品牌营销重心放在推动品牌年轻化和时尚化的同时,意在表明自己“向阳奔跑”的决心与信心:集结众多力量与智慧,火速加快光热光伏行业的发展,让广大消费者悦享美好生活。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