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洁涂料自洁漆防止室外材料沾灰沾油保清洁

目前我国许多建筑物多年得不到清洗,造成大量建筑斑斑驳驳,急需高性能的耐沾污涂料来解决这一问题,志盛威华涂料专家指出涂料的耐污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础成膜物质的抗污能力,如何通过化学分子结构设计以及先进的聚合技术来提高成膜有机物的耐沾污性是提升外墙涂料耐沾污性的关键。

  目前我国许多建筑物多年得不到清洗,造成大量建筑斑斑驳驳,急需高性能的耐沾污涂料来解决这一问题,志盛威华涂料专家指出涂料的耐污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础成膜物质的抗污能力,如何通过化学分子结构设计以及先进的聚合技术来提高成膜有机物的耐沾污性是提升外墙涂料耐沾污性的关键。随着乳液技术和表面科学的不断发展以及新型低表面能涂层材料的不断涌现,由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自制研发的耐沾污纳米自清洁涂料ZS-511,具有“荷叶自清洁效应”特殊结构的仿生原理、纳米改性的新型涂料。

  纳米自洁涂料不沾灰不沾油,长期保持清洁状态。凡是可以用在基材表面,依靠涂料本身所具有的疏水和亲水物理特性,能够起到防污和易洁作用的涂料。志盛威华ZS-511纳米自洁涂料是依据荷叶自洁效应主要是指莲叶表面具有超疏水(superhydrophobicity)以及自洁(self-cleaning)的特性。由于莲叶具有疏水、不吸水的表面,落在叶面上的雨水会因表面张力的作用形成水珠,换言之,水与叶面的接触角(contactangle)会大于90度,只要叶面稍微倾斜,水珠就会滚离叶面。因此,即使经过一场倾盆大雨,莲叶的表面总是能保持干燥;此外,滚动的水珠会顺便把一些灰尘污泥的颗粒一起带走,达到自我洁净的效果,这就是莲花总是能一尘不染的原因。ZS-511纳米自洁涂料采用的纳米材料具有极低的表面张力,从而具有强劲的疏水、抗油污能力;灰尘等污物与涂层

  自洁防尘涂料,是利用仿生原理,利用纳米材料二元协同的荷叶双疏机理,较低的表面张力,具有高强的附能力,漆膜硬度高且有韧性,优良的自洁功能,强劲的抗粉尘和抗脏物的粘附能力,疏水性极佳,对付粉尘雾霭有奇效,容易清洗污物的性能。耐洗性大于15000次,具有良好的保光保色功能,抗紫外线能力极强。使用寿命长达十五年以上。位于丰台区东铁营的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ZS-511纳米自洁涂料为自主研发产品,具有高透光率、纳米尺度、单一有效晶型技术优势。研发根据荷叶原理,志盛威华ZS-511纳米自洁涂料采用纳米结构材料制成,纳米材料极低的表面张力使其具有强劲的疏水、抗油污能力;使灰尘与建筑表面接触面积减少90%,具有无比优越的自动清洁特性,灰尘、水在志盛威华ZS-511纳米自洁涂料表面犹如在荷叶上一样滚落而不留水迹,能有效延长保洁时间,清洗间隔时间长并且清洗特别容易。ZS-511纳米自洁涂料表面接触面积大大减少,从而具有无比优越的自动清洁特性;水在物体表面犹如在荷叶上一样滚落而不留水迹,能有效延长保洁时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张力  结构设计  自洁涂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