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孙怀杰:用”1+N战略”在白银时代挖黄金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人民网作者:尹晶晶2016/5/10 14:31:12 新浪地产
”  面对华远的“1+N”战略,孙怀杰为它们分别加上了一个定语——做“1”时要有工匠精神,做“N”时要有互联网精神。”  随后,孙怀杰进一步解释这个战略中的“N”称:“我认为‘互联网+’在房地产里面是一种精神,不是一个工具。

  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来临”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对于华远地产总经理孙怀杰而言,他思考的事情却是:“白银时代有可能挖到黄金吗?”。

  今日,孙怀杰在做客人民网直播间时提出了上述思考。他说:“如果开发商传统的做法挖不到,就会变得越来越弱势,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华远在去年就制定了产品1+N战略,希望在白银时代挖到黄金。”

  孙怀杰表示这个战略中的“1”即是产品本身,“N”则是要解决所有客户现在、未来需求方面的、互联网方面的有效平台。他介绍称:“想要挖到黄金,就要在做好项目、产品品质以及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之间去寻求平衡——我想这两点目前不光是考验华远的,也是在考验目前所有在北京开发企业的智慧。”

  面对华远的“1+N”战略,孙怀杰为它们分别加上了一个定语——做“1”时要有工匠精神,做“N”时要有互联网精神。他称:“用你的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地做好你的每一个产品细节,这是一个基础和保障,如果你投入度不高的话,客户对你的基本认知就会大大受影响。同时用互联网创新精神去做服务也正是一个企业必须要认真思考的。”当提到这两种精神的权重时,他说:“我认为这两个都需要下功夫、都需要执著地去做这些东西,离开任何一个东西,企业发展就会受到影响。”

  随后,孙怀杰进一步解释这个战略中的“N”称:“我认为‘互联网+’在房地产里面是一种精神,不是一个工具。打一个比喻,原先我们去西天取经是走着去,现在你就得骑马去。我称互联网恰恰是房地产的一匹马,我们不需要跟着马后面去跑,我们也不需要去模仿,我们需要骑在马上去奔腾,互联网恰恰是给了我们房地产一个非常好的理念和思想。”

  对于华远地产的未来,孙怀杰作为一个18年的“华远老兵”讲述了他对这个企业未来之路的信心和规划。他说:“华远是一个稳健的企业,无论遇到什么样沟沟坎坎都能一直坚定地按照自己的步伐往前走,有自己的节奏。印象最深刻的,就像2008年经济危机,那时候房地产一片哀嚎,我记得当时公司提了两个要求——第一不允许裁一个人,第二个要照样发工资奖金,最后华远比较轻松地就走过了危机。”

  关于未来的规划,他称:“我想华远未来第一是更加稳健,第二要更加有激情,第三是战略更加坚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