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对在建外墙保温工程开展检查

5月9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从即日起将对全市在建工程外墙外保温系统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结束后,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和隐患,责成各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情况严重者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并进行全市通报。
  5月9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从即日起将对全市在建工程外墙外保温系统开展专项检查。

  据了解,这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外保温系统的设计文件、专项施工方案、及主要材料的产品合格证、试验情况等,特别是保温板材与基层粘接强度的现场拉拔试验情况、保温板与基层墙体的有效粘接面积、机械固定系统锚栓、预埋金属固定件的数量等等。

  检查结束后,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和隐患,责成各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情况严重者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并进行全市通报。市建委将下发《督办整改通知单》,跟踪落实质量问题的整改情况。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