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办国际石材展览会

近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2016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石材展览会。 重庆,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中国西部地区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拥有内陆第一个国家级新区以及渝新欧国际铁路,是助长西部经济的重要引擎,影响全国乃至全球。

  近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2016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石材展览会。

  重庆,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中国西部地区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拥有内陆第一个国家级新区以及渝新欧国际铁路,是助长西部经济的重要引擎,影响全国乃至全球。

  随着西部大开发、两江新区、统筹城乡试验区、三峡移民建设等国家政策及“宜居重庆”和庞大的城市建设、旧城改造等政策深入实施,巨大的刚性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使其成为中国最具活跃的装饰建材市场之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国际石材展览会  石材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重庆举办国际石材展览会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