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石材的品质判断

提要:石材专家,高士集团渠道系统营销总监宋晓杰还介绍了如何判断天然石材品质的标准。

  石材专家,高士集团渠道系统营销总监宋晓杰还介绍了如何判断天然石材品质的标准:

  1.看结晶程度

  玉化程度较高,有通透感的材料,是上等选择。

  2.看颜色及纹理

  颜色及纹理较为稳定的米黄色,是目前接受度最高的大理石品种;近年,白色和灰色的材料成为新的流行趋势;

  3.看光泽度

  天然石材都会经过抛光工艺处理,表面对可见光的反射程度越高,品质越好。

  4.看加工工艺

  加工工艺、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水平直接影响和决定了最终的使用效果和用户体验,在这些方面选择大品牌和大企业的产品,将给用户省去很多后顾之忧。

  天然石材由于其自身优势,目前被广泛应用在高端装饰装修工程。为了让更多家庭能够用到高品质的石材。近几年来,石材企业着力培育和推进家装业务,致力于让普通家装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天然大理石产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天然石材的品质判断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