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石材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李进财当选为会长

近日,云浮市石材商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石材商会会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来源:云浮日报

  近日,云浮市石材商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石材商会会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市石材商会第二届会长简明扼要地回顾了任期内所完成的一系列工作,期待石材商会的明天更加美好。会议通报了石材商会的财务工作情况,并就本届换届选举的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为了体现选举的公正、公平、公开,在全程视频的录制下,参与选举的每个会员都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晚上7时,在雄盛大饭店5楼,主持人公布了第三届理事大会当选理事、副会长、会长的名单,华和石业总经理李进财不负重望,勇夺选票冠军,无可争议地当选为云浮市石材商会第三届会长。李进财在入职典礼仪式上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云浮市石材商会是云浮石材一面非常重要的旗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本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挥商会的重要职能,做到服务会员的有效化、及时化,开展活动灵活化、多样化,发展经济信息化、科技化,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同心同德,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据了解,云浮市石材商会第二届理事会设理事137名,本届选举候选人为74名,按74名设定选票姓名栏,本次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25名、理事48名。第一届石材商会会长陈泽、第二届石材商会会长李木南当选为商会荣誉会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云浮市  冠军  石业  石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