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的领头羊:电地暖采暖

提要:短暂的春节假期虽然离我们远去,但寒冷刺骨的天气还围绕在我们周围,很多的家庭面对传统供暖设备不能满足的取暖需求,开始关注最新型的电地暖设备进行供暖。碳纤维(carbonfibre),顾名思义,它不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征特性,又兼具纺织纤维的柔软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强纤维。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短暂的春节假期虽然离我们远去,但寒冷刺骨的天气还围绕在我们周围,很多的家庭面对传统供暖设备不能满足的取暖需求,开始关注最新型的电地暖设备进行供暖。

  电地暖是目前取暖行业中最安全、环保、操作简单、使用舒适集一体的采暖设备,为您的冬天带来春一般的温暖,让您更爱您的家,让您的家更加的有活力,让孩子和老人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家的温暖!最新型的电地暖采用碳纤维发热材料。碳纤维是一种非金属半导体材料,与传统的金属电缆有本质上的不同,它以远红外线的方式向外辐射能量,其热转换效率可以达到99%以上,寿命可达千年。碳纤维(carbonfibre),顾名思义,它不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征特性,又兼具纺织纤维的柔软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强纤维。与传统的玻璃纤维(GF)相比,杨氏模量是其3倍多;它与凯芙拉纤维(KF-49)相比,不仅杨氏模量是其2倍左右,而且在有机溶剂、酸、碱中不溶不胀,耐蚀性出类拔萃。

  相较于传统取暖方式,电地暖有以下优势:

  首先,房间温度分布均匀。采用地板采暖方式,由于是整个地板均匀散热,因此房间里的温差极小。而且室内温度是由下而上逐渐降低,地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系统温度,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

  第二,有利于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采用散热片取暖,一般出水温度在7摄氏度以上,但温度达到8度时就会产生灰尘团,使暖气上方的墙面布满灰尘。而地板采暖可以消除灰尘团和浑浊空气的对流,给人一个清新、温暖、健康的环境。

  第三,高效节能。由于采暖的辐射面大,相对要求的供水温度低,只需4至5度。而且可以克服传统采暖片一部分热量。

  碳纤维发热电缆为发热体的智能电地暖效果较好,它具有散热均匀,升温快,热转换率高,寿命长,安装方便等优势,普遍用于企业、机关单位、宿舍、住宅、别墅、写字楼、学校等取暖环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