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恒大宁波项目再次升级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总部举行,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同日下午,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中房协会议上发表了《民生地产助力恒大跨越发展》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实施无理由退房,坚持民生理念,为老百姓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公司跨越发展的关键。

  事实上,恒大地产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之际,交出了一份漂亮且颇有些出乎市场预料的成绩单:销售额、销售面积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

  在宁波,受益于无理由退房政策,目前在售的恒大城市之光(免费看房)恒大山水城(免费看房)一直热销不断,而秉承集团的民生理念,宁波恒大也积极为宁波市民打造高性价比产品的精品楼盘。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巨献】恒大城市之光精品再升级

  恒大城市之光(免费看房),汇聚都会精装豪宅、甲级写字楼、行政私寓及商业广场四大鼎级业态,拥有国际顶级秀场、康莱德五星酒店、滨水国际名品街、中央公园、天际明星会所五大尖峰配套,以世界级的鼎配规划,优渥的地理位置、绝佳的市政配套在宁波东部新城备受瞩目,销售业绩屡创新高,以无与伦比影响力造就着席卷宁波的“恒大风”。

  据了解,140-180㎡公园精装豪宅,作为恒大地产豪宅序列中的鼎级之作,并在恒大“9A精装”体系之下全面升级,享全屋地暖、中央空调等鼎配。目前认购,赠送高达9万品牌家私,房源有限,欲购从速。同时,城市之光最高品级豪装大宅——约260㎡央景王座也将于近期推出。全城认筹火爆进行中。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巨献】恒大山水城月亮湾新品热销

  恒大山水城(免费看房)新品月亮湾,宁波北绿色生态人居的典范。山水之畔,诗意人居。这里是九龙湖风景区内的一块瑰宝,晶莹的湖泊点亮了山的灵气,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让生活离尘不离城,近10万方滨湖商业区、温泉小镇、准五星级恒大酒店、全能星级会所、联华超市等360°配套醇熟,无论是生活休闲,还是商务会谈,这里都是您的不二选择。推窗揽湖山,出门享繁华,恒大山水城满足您对家的所有想象!

  据悉,恒大山水城(免费看房)大二期月亮湾开春钜献,绿色三星级建筑精品升级而来,百万方大城初具雏形。除了慕“名”而来,更是以实惠的价格就能买入精装好房让市民大为称赞,前来咨询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热销势头可谓火爆。目前,恒大山水城新品月亮湾约82-148㎡湖畔小洋楼,纳山水入怀,5955元/平起享全屋9A精装,轻松置业,30而立不是梦想,成为宁波人置业的上善之选。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巨献】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邀你来度假

  恒大启东项目恒大海上威尼斯火热来袭,拥有华东绝版碧海银沙,汇聚五国欧洲经典皇家园林,更以十大顶级奢华配套中心为支撑,开发温泉眼,打造“春赏花,夏玩海,秋摘果,冬泡泉”四季特色的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城。现海上威尼斯海居产品惊喜惠献,精装伴海住宅30万起,亲海别墅总价181万起,独栋别墅双拼价火爆认筹中,额外再享98折,认筹还可免费预约试住楼王别墅,更有一期高层限量加推,十套特价伴海房源。丰富产品全方位满足您的购房需求,助您荣升海的主人!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