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府牵手绿城 精心打造“五星级物业”

新浪乐居讯 2016年伊始,伴随一系列税收、金融方面的利好政策,以及国家大力去库存的政策引导,北京房地产市场在成交上整体呈现出量涨价稳的态势。然而, 库存减少,供地紧张,北京住宅项目逐渐趋于高端化,因此,居住品质和后期物业服务则更为重要。

签约仪式现场

3月19日上午9:30,北京江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江南府销售中心隆重举办物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南集团董事长于全先生和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周锡康先生分别致辞。

江南集团董事长于全先生致辞

“江南府作为江南集团与绿城物业签署战略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也是集团目前重点打造的高品质明星项目,傲据朝阳四环绝版地段,拥有便捷交通条件,丰富配套资源及优美居住环境。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秉承“五星级建筑”、“五星级精装”、“五星级园林”、“五星级物业”四大五星级标准,从业主角度出发,努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好的智慧豪宅品质享受,让每一位业主住的放心,住的舒心。”

江南集团董事长于总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在这里与连续6年客户满意度第一的绿城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南集团与绿城物业服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集团在“五星级物业”方面迈出的坚实的一步,是两大企业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坚实一步,也是两大企业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行业优质项目的开始。”

江南府绝无仅有的先天优势加上绿城一流的物业服务,两个集团的精诚合作,江南府项目将会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市场的经典豪宅项目,让业主住在五星级标准的家。同时,有了绿城物业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相信集团未来的每一个高品质项目都会取得巨大成功。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周锡康先生致辞

同时,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周锡康先生也表示:“我们坚信,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我们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就一定能实现共赢,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园区全程实现礼遇管家式服务,为业主配备了专属管家,根据项目特点划分专属管家服务辖区,每个辖区配置1名专属管家,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面、细微、个性和温馨的管家服务。设立管家工作手机制度,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确保业主有服务需求随时处理,确保业主随时能够享受到管家的体贴服务。专属管家定期发短信给业主提醒业主缴纳各项公共事业性费用,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代缴服务。

据了解,江南府地处朝阳区黄金四环,坐拥六大公园、三大高尔夫俱乐部、30万方自建商业、朝阳实验小学和同仁医院等,尽享醇熟配套,且项目户型基本为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干湿分离,得房率高达90%。

江南府效果图

北京江南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投资管理、旅游度假、养老产业、房屋销售、建筑设计、商业贸易、文化传媒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的投资管理集团,先后成立并控股近20家经济实体,聚集了一批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并于2015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