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威:优采精英俱乐部为爱而来

2016年3月12日,由优采精英俱乐部主办,华德涂料、西蒙电气支持,新浪地产作为发布媒体的“为爱而来·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朝来科技园的雨咖啡馆隆重召开。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与会发票了演讲。

  2016年3月12日,由优采精英俱乐部主办,华德涂料、西蒙电气支持,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发布媒体的“为爱而来·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朝来科技园的雨咖啡馆隆重召开。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与会发票了演讲。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力威

以下是会议实录:

  张力威: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首先我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之前,有一个特殊节目,欣赏了一个特殊的演奏者的手风琴表演,我感觉非常震撼并感动,可以说他们都是独特的天使,虽然有某些方面的缺憾,可以激发出与众不同非凡能享,让我们感受到对生活、音乐、未来的热爱,让我们体会到今天为爱而来这样一个特殊主题。

  在座各位大多数来自京津冀地区标杆企业,今天支持 公益事业,探讨新形势下的创新,说明优采精英俱乐部志同道合。

  房地产对国民经济的支柱地位巨变,尤其上周全国两会打开畜牧,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多次提及房地产任务,支持和促进成为关键词。关于房地产相对平稳,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去库存仍然是第一要务,随着城市表现分化,给产品定好位,控制好成本,增加附加值,成为摆在各位面前的代表问题。

  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发展,推动采购人发展,促进工程采购疑难问题深度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2016年全面建立了优采精英俱乐部,分别设立了江浙分会、北京分会、广深分会等。覆盖全国房地产采购精英达到行业权威的专业、晋升价值平台。今年1月江浙沪区域正式成立。未来俱乐部将加大专业培训,宣传分享各项活动,今天在北京,我们为京津冀俱乐部节目,代表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贺,希望俱乐部精英们结交新朋友、取得新提升、获得职场新辉煌。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