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一90后售楼小姐两个多月卖房2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浙江温州一90后售楼小姐两个多月卖房2亿元

提要:至去年初,她进入温州某地产时,当时温州某楼盘尚未开盘,她日常也仅是在售楼厅给客户做些咨询工作,月工资还不足5000元。周淑芳说,算是一种累并快乐着的感觉,有压力时,她喜欢一个人到瓯江边去散步,去看看七都岛的夕阳美景。

  周淑芳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近来,全国多地楼市逢“小阳春”,我市楼市交易也出现回暖态势。在这背后,温州某楼盘售楼小姐周淑芳的心情,美滋滋的。

  仅在春节过后,从她手上卖出的房源就已经有了10多套,且每套房的价值都在300万元至600万元之间。另外,如果从去年12月17日温州中心楼盘正式开盘算起,她已经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卖出了60多套房子,总价值超两亿元。

  出色的业绩,自然也改变着她的生活,比如她的钱袋子一下子就鼓了起来,月收入从一年前的还不足5000元,变成了现在的每月轻松飘过3万元。

  说到这,也许你会认为她是一个地产圈里的“老手”,但其实她仅是一名90后,在2013年时才正式进入楼市,今年25岁。

  大学毕业遇楼市疲软

  售楼收入“马马虎虎”

  周淑芳说,她是丽水龙泉人,2010年时到的温州,在我市一高校攻读的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那时,温州楼市火爆异常,房源每平方米价格在三四万元以上,她当时觉得自己算是选对了专业,想着毕业后只要找一家还不错的地产公司,收入一定不会低。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等到2013年周淑芳毕业那会,潜藏在她心中的如意“小算盘”却意外落了空。当年,温州楼市十分不景气,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至2013年10月时,温州房价已连续26个月下行,新建住宅、新建商品住宅、二手房价格等指标均创下最低值。

  周淑芳说,尽管当时她通过校园招聘,进入了我市的一房地产企业,但每天在企业里接待的客户量并不多,第一年收入只能算作是“马马虎虎”。且她感觉,那时地产人的心气普遍不高,她偶尔听同事忆起前几年的高房价售楼经历,在她觉来更像是在“听故事”,或者说是闻得了“一种传说”。

  至去年初,她进入温州某地产时,当时温州某楼盘尚未开盘,她日常也仅是在售楼厅给客户做些咨询工作,月工资还不足5000元。而且,她还要在温州租房子住,每个月给房东的钱就要1000多元,再加上要打点自己的日常开销,每月积攒下来的钱,最多也就在2000元左右。

  楼盘大卖工作变忙碌

  有时吃午饭要到下午三四点以后

  由于楼市“疲软”,当售楼小姐“很风光”的事,周淑芳在她开始从业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算是没遇上几回。

  但自去年三四月间,随着全国及我市先后颁布了一连串的促市政策,周淑芳的工作也渐渐地发生了变化。她告诉记者,“温八条”等政策逐步推开后,到售楼厅咨询买房的市民,开始越来越多,她的工作一下子就紧了起来。

  去年12月,温州中心楼盘开盘后,一直到现在,她的工作变得更加忙碌了,每天在售楼厅里接待的上门客户就有10多组,有时吃午饭都要等到下午三四点以后。另外,周淑芳说,她的电话现在变得特别“吃费”,每月充进去的钱总是不够。

  “每天仅客户的咨询电话就要接20多个,碰到问题多的,都要聊上20多分钟甚至半小时。”周淑芳说。

  不到三个月卖出60多套房子

  客户成了她的“推销员”

  忙碌的工作,让周淑芳的才能终于有了施展的空间,不到三个月卖出60多套房子,是她为自己创出的记录。

  周淑芳说,她之所以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卖出这么多的房源,一来是温州某楼盘区位优势明显,引入的领先业态和配套,广受市场认可。二来由于她自己也是科班毕业,虽然在销售经验上还稍显不足,但在房地产销售方面算是一个“内行”,自身活泼、善聊的性格,也让她与客户的沟通变得顺畅。

  另外,她也坦言,自己创出的业绩,与我市市民购房信心的恢复密不可分,“要是在以前,怕是我再会做销售,也不见得有这么多客户上门。”周淑芳还举例说,在与购房者的交流中,她感觉他们心中的迟疑减少了,户型、价格合适基本就成交了。且有一位市民在看好了房源后,还推荐朋友在她手上也买了一套。

  现在,周淑芳已经不用在为每月千余元的房租犯难了,她告诉记者,近几个月她每月的薪水已经轻松飘过了3万元。且在不久前,由于她工作业绩突出,企业内部还奖励给了她一台价值3000元左右的电瓶车。她由于离单位住的近,平时出行不大用得着,但心中却有着满满的“成就感”。

  工作忙了,留给自己的时间自然也就少了,且偶尔还会遇到与客户对接不顺的时候。周淑芳说,算是一种累并快乐着的感觉,有压力时,她喜欢一个人到瓯江边去散步,去看看七都岛的夕阳美景。

关键词:周淑芳  售楼小姐  90后  卖房  两个多  楼市  楼盘  我市  房源  成就感  

售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售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