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子欲退买房定金未果 携汽油点燃售楼部

2015年5月30日,男子刘某代其妹妹小刘付了5万元定金,在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售楼部为其预购一套商品房。几天后,小刘的婆婆查出身患乳腺癌,急需用钱治病,刘某遂找到售楼部,希望能退回认购定金,但对方不同意。

同年6月18日,刘某用塑料壶装着汽油,来到售楼部,在和销售经理周某交涉时发生冲突,遂将塑料壶扔在售楼部一楼VIP洽谈区的桌子上,壶内汽油流在桌面上。刘某又掏出打火机将桌面上的汽油点燃,导致一组三人座沙发和一张木桌烧坏。现场工作人员用灭火器将火扑灭并报警,刘某很快被警方抓获。

在审理中,刘某家属自愿代为赔偿售楼部经济损失1万元,对方也对刘某的行为表示谅解。(记者余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4进行评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