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看展团登陆门窗展 开启500强首选品牌区域测评序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看展团登陆门窗展 开启500强首选品牌区域测评序幕

提要:2016年3月9日,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进入开展第二天,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第三次联手门窗展,深入行业,将组织优采会员共40余人组成专业开发商采购观展团进入展会,沿袭历届的观展方式,优采看展团对多家参展的门窗幕墙及其配套件典型企业进行参观并深入的了解对接,并且在看展之后,看展团成员与建筑设计机构、室内设计公司、系统门窗制造企业共200余人一同参加了2016年建筑经济前沿论坛——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应用专场,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在前沿论坛上,优采联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中国房地产招采联盟广东分会,对门窗幕墙及配套件企业的共同开展数据取样、调研评审工作,调研百强房地产企业华南区域产品选材特点,并对供应商的区域表现进行细分评价,共同开启2016门窗幕墙及配套件行业首选品牌(华南)的评审序幕。

  2016年3月9日,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进入开展第二天,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第三次联手门窗展,深入行业,将组织优采会员共40余人组成专业开发商采购观展团进入展会,沿袭历届的观展方式,优采看展团对多家参展的门窗幕墙及其配套件典型企业进行参观并深入的了解对接,并且在看展之后,看展团成员与建筑设计机构、室内设计公司、系统门窗制造企业共200余人一同参加了2016年建筑经济前沿论坛——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应用专场,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在前沿论坛上,优采联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中国房地产招采联盟广东分会,对门窗幕墙及配套件企业的共同开展数据取样、调研评审工作,调研百强房地产企业华南区域产品选材特点,并对供应商的区域表现进行细分评价,共同开启2016门窗幕墙及配套件行业首选品牌(华南)的评审序幕。

  多方共探系统门窗的中国之路

  2016年推进供给侧改革关键之年,同时也是落实城市工作会议之年,在大背景下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必将2015年房地产市场回暖向好巩固发展的一年。面对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的要求,房地产业等等上下游产业应用技术引领产业化,建筑产业化的开发建设施工方式的转变,而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近年来随着我国建筑节能标准不断提升和完善,开发体验需要应对集体转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在前沿论坛致辞中指出,门窗行业作为建筑节能目前正在努力创新,如何以开发体验推动我国节能建筑事业发展,成为门窗幕墙面临的新课题,系统门窗成为未来中国门窗幕墙发展的必然趋势,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打造直接车,让供需双方合作更加直接,共同探讨行业发展面临新趋势,寻找新起点,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的合作。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来自房地产、建筑设计院、系统门窗企业的多位嘉宾代表房地产上下游不同领域围绕“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应用”发表主题演讲。

  深挖细分行业 开启区域测评序幕

  本次开发商看展团围绕系统门窗及其配套件为主要路线图,观展线路包括白云、安泰、坚朗五金、华建铝业、墨瑟门窗等典型的门窗幕墙及配套件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名企,看展团一行中,每到一个展位,都有专家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在观展的同时,也能够让看展团成员获得更多的产品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采购人的专项采购计划增加了第一手的可行性的材料。与此同时,优采联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中国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门窗幕墙行业(华南区域)协办单位及评审组评委聘书颁发仪式。

  一直以来,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领导下,开展了大量的数据调查工作,为产业链最权威的一项测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提供数据基础,这项测评工作涉及到房地产业直接采购的20余个品类,且逐年深入扩展。

  2016年,为了深入研究典型行业,调研百强房地产企业区域产品选材特点,并对供应商的区域表现进行细分评价,优采将联合权威建材行业协会、供应商整合平台以及房地产经理人组织等单位,共同开展数据取样、调研评审工作,并形成首选品牌重点行业的区域测评分析。

  在此次论坛上,优采诚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作为2016年中国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门窗幕墙行业评审顾问,中国房地产招采联盟广东分会作为联合调研机构,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作为评审联合发布单位。同时向20余位百强地产资深招采人颁发专业评审证书,正式启动了门窗幕墙及配套件行业首选品牌(华南)的评审序幕。

门窗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