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门窗展看世界:2013叶檀解析经济迷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从门窗展看世界:2013叶檀解析经济迷局

提要:被誉为行业晴雨表的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2013年3月将迎来她的第十九届召开。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是博览会同期举行的重要论坛活动,旨在为门窗幕墙行业提供政策指引、市场分析年度总结。2013年,博览会再度携手上海锋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九届“锋泾”现代建筑经济前沿论坛,邀请著名经济评论员叶檀博士解析经济局势,探讨业界未来发展之道。

  被誉为行业晴雨表的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2013年3月将迎来她的第十九届召开。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是博览会同期举行的重要论坛活动,旨在为门窗幕墙行业提供政策指引、市场分析年度总结。2013年,博览会再度携手上海锋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九届“锋泾”现代建筑经济前沿论坛,邀请著名经济评论员叶檀(博客)博士解析经济局势,探讨业界未来发展之道。

  

  特邀嘉宾:叶檀博士

  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每日经济新闻》主笔、《解放日报》经济评论员,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在《南方都市报(微博)》、《南方人物周刊》、《财经国家周刊》、FT中文网等多家媒体开辟财评论专栏。获《南方人物周刊》2008年度青年领袖、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20年最具影响力财经传媒人奖等奖项。主要从事资本市场、房地产市场、金融等领域写作。著有《拿什么拯救中国经济》、《中国房地产战争》。

  活动名称:2013第九届“锋泾”现代建筑经济前沿论坛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8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上海锋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活动采用官方网络报名方式

关键词:门窗展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