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展星品汇规模升级,新品发布优势加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门窗展星品汇规模升级,新品发布优势加倍

提要:2016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BEST EXPO,广州门窗展)将于2016年3月8-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今年广州门窗展看什么?Mr.B提前剧透!

  【2016亮点揭秘二】

  2016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BEST EXPO,广州门窗展)将于2016年3月8-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今年广州门窗展看什么?Mr.B提前剧透!

  2016年我们两大亮点,其一是中国第一个集中展区建筑外立面高科技产品的建筑外立面展区(BEST EXPO)亮相,其二是汇聚天下新品的创新展区星品汇全面升级。

  星品汇创新展区,是全国铝门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特设的一个重点展区,旨在鼓励中国门窗幕墙业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助力行业腾飞发展。获得“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评选活动”的星品奖产品在这里全「星」亮相,集中展示中国门窗幕墙在建筑节能、创新领域的高科技含量和新技术水平。

  全球首发新产品贸易平台,规模升级人气更有保障

  星品汇展区是国内外首发的新产品贸易平台,是行业高科技创新产品的发布平台,更是引领高科技含量、节能环保品质、个性化外观设计的行业发展平台。

  首次于2015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亮相的星品汇展区,18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集中展出了 40件经过专家评审和观众考量的代表行业 “创新设计”的高质量新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引发大家对最新技术的热烈讨论

  据展会评估报告和现场采访显示,73%的买家关注新产品新技术、行业发展新趋势,他们对于星品展区给予了高度评价,绝大部分受访者认为“星品汇展区是现场人气最旺的地方之一”、 “在这里找到了行业的新产品” 、“展区搭建设计高端”……

  2016年星品汇规模升级扩大,为入围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唯一的“年度星品评选活动”的星品搭建专业展示平台,给更多优秀新产品新技术提供展示机会。

  两“星”合并,新品商机双倍叠加

  2015年广州门窗展现场,新品发布会平台与星品汇展示区域分开, 90%以上的参展商都认为这两个项目是博览会的亮点。2016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新品发布会和星品汇展区合二为一,将新品发布平台与获奖星品放在同一区域,为获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便利的商贸空间。试想一下,获奖单位在人流量最集中的地方,用星品实物进行专业推介,是不是更有说服力也更轻松?观众不仅在听产品特点介绍,还能实时感知体验,是不是更感兴趣?

  全年免费新品推广,总价值超过60万

  星品汇展区的星品,可以免费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全年新品推广计划支持。首先,我们大手笔打造星品汇展区,无论是展区视觉还是搭建工艺,势必成为整个展馆引人瞩目的区域,星品在人流旺地获得更多商机;其次,我们联合中新网、人民网、美通社、雅虎财经等国内外媒体机构和行业专业媒体,多渠道全方位进行“星品奖”、“星品汇”广告投放和持续报道,星品曝光率得到持续保障;再者,我们聘请专业摄影团队进行产品拍摄,星品更有可能入选我们2017年博览会宣传片,在世界各地宣传。Follow广州门窗展,做世界的生意。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BEST EXPO,广州门窗展)

  举办时间:2016年3月8-10日

  举办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