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建筑采光与智能门窗展强势登陆广州

提要: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广东钢结构协会、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广州硕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广州国际建筑采光与智能门窗展于5月13-1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以建筑自然采光与智能门窗系统、建筑采光阳光板、耐力板及生产设备、电动门、门机门控及相关配件、其他建筑采光材料及生产加工设备的绿色环保采光系统和节能技术应用为主要展示内容,致力于打造新型自然采光与智能门窗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顶级行业盛会。

  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广东钢结构协会、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广州硕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广州国际建筑采光与智能门窗展于5月13-1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近年来,建筑自然采光、智能门窗、阳光房行业受到持续关注,并发展迅速,新型建筑采光材料如有机玻璃PMMA、节能Low-E玻璃、PC阳关板、耐力板等在现代节能建筑中得以广泛应用,涉及领域包括:住宅别墅、公共建筑、行政办公、交通与场馆建筑、工业建筑、商业中心等。“十三五”期间,国内经济将继续保持中高速增长,加之“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战略逐步实施,必将催生更多现代化的别墅住宅、公共与商业建筑、酒店、会所、文化体育场馆、机场、车站、港口、厂房、医院等,将为新型建筑系统、自然采光、智能门窗以及新型采光等提供巨大市场机会。

  展会还将与2016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2016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屋顶屋面、墙体材料展览会同期举办,与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亚太建筑科技论坛,集合众多技术专家、行业领袖、业内人士、投资机构、渠道商及媒体机构,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全面的交流切磋,构筑项目合作与对接契机。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70000平方米,预计展商800家来自20余个国家,观众35000人次,国际买家占比25%以上。以建筑自然采光与智能门窗系统、建筑采光阳光板、耐力板及生产设备、电动门、门机门控及相关配件、其他建筑采光材料及生产加工设备的绿色环保采光系统和节能技术应用为主要展示内容,致力于打造新型自然采光与智能门窗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顶级行业盛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采光  智能  国际集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