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地产现场直播:恒大供应商大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2015/1/22 17:55:29 新浪地产
提要:1月21日,为期三天的恒大地产2014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海口喜来登酒店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150余家恒大地产的优质供应商共同参加本次大会,恒大地产在海南的蓝天白云下,为本次大会做足了准备。

  1月21日,为期三天的恒 大地产2014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海口喜来登酒店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150余家恒 大地产的优质供应商共同参加本次大会,恒 大地产在海南的蓝天白云下,为本次大会做足了准备。

  苏鑫常务副总经理为来宾献上鲜花围圈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供应商参会代表于本日不同时间在海口飞机落地,恒 大地产在机场出口特设飞机到港接待处,在初出机场的显要位置,恒 大地产接机牌赫然而立,多位恒 大地产的工作人员也亲切的问候和安排到访来宾乘专车奔抵大会主办现场----海口喜来登酒店。

  产业协作 共飨阳光采购

  21日晚,随着主办方的音乐响起,恒 大地产2014年度供应商大会首日晚宴正式开始,恒 大集团副总裁徐文在晚宴现场致祝酒词,徐文首先表达了对各个到场的供应企业的感谢之情,他说道:恒 大的高速发展,是与优质供应商的支持密不可分的,在强调产业协作的当下,房地产业上下游的产业链也应当通力合作,以实现互惠共赢。作为主持人的恒 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鑫则在晚宴现场表示,恒 大凭借阳光透明的采购模式,将公平公正公开的采购精神贯彻到底,而供应商对该项伟绩起到了决定性的支撑作用,在未来,恒 大地产也一如既往的将阳光采购事业进行下去,以强强合作,实现产业共同价值。

  徐文副总裁在酒会现场致辞

  现场唯一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地产(微博)网

  在晚宴现场,新浪地产通过和多位供应企业的沟通也发现,在供应商企业当中,对恒 大的阳光采购行为也是赞不绝口,来自上海某知名涂料企业的大客户经理这样讲到:恒 大的阳光采购在行业内可以说是标杆,从产品质量的把控到采购人员的职业素养,作为供应企业都感受到了恒 大地产采购的阳光、公平。另外一家知名的管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通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网络自荐入围恒 大的战略合作,在后期的合作当中,恒 大地产的采购团队对合作的细节非常关注,尤其是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就企业而言,经常的会不定时的接到恒 大的质量体系考察要求,而且经常是恒 大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到了企业所在地才告知企业。所以对于恒 大的这种专业态度,供应商更是赞不绝口。

  徐文副总裁在酒会上与采购平台华南大区总监战鹏飞合影

  为“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发荣誉证书

  五星晚宴 惊喜连连

  奖品兑换现场

  以鸡尾酒会为主题的本次晚宴,恒 大地产在海口喜来登酒店西郊烧烤园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菜品,在晚宴现场,与会嘉宾觥筹交错,各个微醺,由于有恒 大地产的统一采购价值理念粘合,与会的嘉宾也有着同样的价值诉求,交流甚欢。而恒 大地产为答谢供应商企业为恒 大做出的贡献,在晚宴环节特别设定了抽奖环节,抽奖环节也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移动互联网时代,本次抽奖通过微信大转盘、砸金蛋和刮刮卡的方式进行参与,与会供应商嘉宾也在不断的获奖中为现场增添了更多的欢愉的活力,而获奖嘉宾也满载而归。

  (来源:恒 大采购共享平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