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房价难涨 优惠升级“迎”购房窗口期

提要:离2015年羊年春节仅剩三周不到,面对不景气的2014年市场,选择观望无可厚非,但随着“救市”政策逐步降温,12月楼市成交翘尾,“量升价涨”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新浪乐居讯(徐荣)年前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离2015年羊年春节仅剩三周不到,面对不景气的2014年市场,选择观望无可厚非,但随着“救市”政策逐步降温,12月楼市成交翘尾,“量升价涨”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节前购房划算么?严守了一年的“观望”是不是真的到了释放的时机?不少购房者认为,“既然等了这么久,又何必急于一时,按照2014年房地产走势,2015年价格上涨空间有限,假若再次降息的预期能实现的话,未尝不是更大利好”;诚然,2015年市场行情难以预料,但按照大走势来看,2015年房价趋稳概率较大,市场回暖可能性较大,那么问题来了,开发商在资金流和库存方面得到缓解后,是否还能执行节前优惠呢?

  据小编了解,目前昆山市场上“优惠”、“折扣”楼盘有所减少,优惠幅度也不通程度收缩,开发区板块在第三季度大幅“首降”后,走量明显,目前除珠江御景仍执行最高8万抵25万优惠幅度较大外,以中南世纪城和首创悦都等楼盘为首的热销项目进入年尾总结期,优惠较少;而玉山板块华润国际社区本月11日以9500元均价推新,与先前8字头价格自然超出不少,优惠方面也仅仅为95折;周市方面,万达广场住宅部分7000均价首推,尽管价格居中,但优惠几乎为零,住宅销冠昆山颐景园现行一万抵三万优惠,将7800元均价拉低不少,加上项目自身区域优势,成为定居城北的置业首选。

  此外,张浦置业的外地人逐渐增多,除逐渐完善的生活配套优势和政府规划外,伴随多个新盘崛起,以新吴街、海虹路为中心的张浦新城逐渐形成;另外,张浦新盘价格与最近的玉山城南要便宜许多,新房价格为6500左右,优惠方面,张浦裕花园在与乐居携手推出1.5万抵7万钜惠之后,上周末更是以6250一口价轰动一时,不限户型、不限楼层的促销方式,不仅让置业者“叹其任性”,同时也感受到节前入市的诱惑力。

  业内专家表示, “传统意义上的过年指的是春节,目前许多房企算是完成了去年的任务,但库存量还是很大,所以春节之前房价不会大涨,并且可能还会有不少优惠放出,所以这段时间还是可以考虑出手购房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