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倡导多元化发展 恒大地产品牌价值摘得“五连冠”

??恒大多元化突飞猛进,企业品牌价值亦再创新高。在近日发布的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两大品牌价值榜单上,恒大品牌价值获高度认可,品牌价值延续近年来的高增长态势,5年增长3.6倍至291.86亿元,第五年夺得中国房企TOP10冠军。

??917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4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显示,恒大品牌价值高达291.86亿元。自2010年以80.16亿品牌价值夺得中国房企TOP10冠军以来,短短5年时间,恒大品牌价值猛增3.6倍。

??9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报告》显示,恒大连续五年夺得中国房企TOP10冠军。

??恒大品牌价值连获国内房地产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研究机构肯定。专家分析认为,这主要得益于其精品住宅产品的打造、耀眼的业绩、发展模式,以及在诚信纳税、体育、慈善、公益等多方面的品牌突破。

??恒大已在全国1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300多个。截至20148月,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900.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4%,完成集团年度合约销售目标1100亿元的82%,目标完成率位居行业首位;累计合约销售面积为12174.8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34.7%

??在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为老百姓提供精品住宅的同时,恒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4年首8个月,恒大已向国家纳税119亿元,2013年向国家纳税134亿元,各项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24亿元。

??65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通过增值扩股引入战略合作者阿里巴巴,后者以12亿元入股俱乐部,和恒大分别拥有增资扩股后俱乐部的50%股权,双方共同推动俱乐部职业化、市场化和可持续发展,等待时机成熟实现俱乐部上市。

??恒大目前已进入“多元 规模 品牌”战略阶段,全面推动多元化进程,成功布局快消、粮油、乳业、体育、文化等领域。多元化发展,无疑会加快恒大主业与多元产业间的品牌良性互动,提升恒大品牌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